《像火花像蝴蝶》郑国霖胡军亦敌亦友

2013年06月24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国霖饰演大反派唐立平
郑国霖胡军剧中为争老大似敌人
郑国霖胡军剧中共同打拼像朋友

  新浪娱乐讯 由胡军[微博]、郑国霖[微博]、江一燕[微博]、王艳[微博]主演的年代剧《像火花像蝴蝶》正在江苏、东方卫视热播。作为一部男人戏,男人之间的较量自是必不可少的,而郑国霖和胡军在剧中的关系就相当错综复杂,亦敌亦友,为了能够当上上海王,两人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明争暗斗。

  像朋友:郑国霖胡军出生入死闯天下

  《像火花像蝴蝶》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界三十年代旧上海的故事,郑国霖饰演的唐立平和胡军饰演的段绍荣是上海滩鼎鼎有名的大人物。人称六哥的唐立平从很小的时候就跟着段绍荣一起打拼天下。他尊敬和支持着段绍荣,为了他们的宏大目标,唐立平甚至可以堵上自己的性命。在唐立平眼里段绍荣是自己的大哥,是长辈,又是朋友。而在段绍荣眼里,唐立平既是自己的得力助手,又是自己的弟弟。一起经历过生死,成就了上海滩霸业的他们拥有男人之间最深厚的友情。

  像敌人:郑国霖胡军为争老大不择手段

  正所谓“贫好享,富难当”,虽然唐立平和段绍荣是亲如手足的兄弟,不过当他们建立了自己的国王之后,裂痕也就开始出现了。唐立平天资聪颖,本就非池中之物的他一旦自己的想法得不到满足的时候,就会想要反攻。他想要当王,但是段绍荣却不肯。而段绍荣也深知唐立平的资质有多高,所以两人也开始了一场面和心不合,没有血腥却异常凶残的权利厮杀。

  现实:郑国霖胡军相互欣赏

  虽然在剧中两人的关系错综复杂,让人捉摸不透。不过现实里,郑国霖和胡军确是相互欣赏的关系。郑国霖表示胡军一直是自己非常敬重的演员,戏好人好,合作下来敬业又很有风范。而胡军也称郑国霖的演技相当好,而且很认真,是一个特别会读剧本的演员。二人也希望观众敬请期待在《像火花像蝴蝶》中唐立平和段绍荣的权力之争和强强对决。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