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张涵予领衔三兄弟PK张鲁一斗狠

2013年06月25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涵予剧照 张涵予剧照
《火线三兄弟》张鲁一剧照 《火线三兄弟》张鲁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管虎打造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目前正在天津、黑龙江、山东、湖北四大卫视和央视一套上午时段热播。张涵予[微博]、刘烨[微博]、黄渤[微博]三影帝成为至亲兄弟,联手出击,而剧中的反一号、饰演高木的张鲁一则与三位影帝展开正面交锋。虽说以一敌三,却因为身份的优势,令三影帝在较量中“痛不欲生”。

  >>>点击为电视剧《火线三兄弟》打分

  造型PK

  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张涵予、刘烨、黄渤结成了三兄弟,为保家卫国,联手抗敌。如此强劲的组合,让饰演反一号的张鲁一压力不小。首先四人就在造型上展开了一场大PK。

  剧中,田家三兄弟外形、气质截然不同,张涵予饰演的田大林硬朗铁血,因此造型利落,黑衣黑裤,绝对有型;刘烨饰演的二林女人缘绝佳,板寸头、厨师服,尽显熟男魅力;黄渤饰演的三林则大走鬼马风,既有黑黢黢的棉衣棉裤,也有颜色夸张的衬衫,造型多变。

  田家三兄弟的造型虽然风格多元,但因为三个小人物的身份,让三人的服装造型仍然偏于朴素,相比之下,张鲁一饰演的日本军官高木就拉风了许多,比如一身质地考究的皮衣,穿在身上利落直挺,将人物衬托得酷劲十足。此外,英气的军装造型,干净的呢质大衣,都让人物显得气场十足。

  智谋PK

  《火线三兄弟》中有着很多智谋的比拼。作为对阵双方的高木与三兄弟,绝对是各有高招,不分轩轾。田家三兄弟聪明过人,田大林深藏不露,成为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影子杀手”;二林能以磕巴的日语和三脚猫的功夫卧底料理店,及时运送情报;三林更是凭着自己的才智,在北平城混得风生水起,三兄弟的智谋可见一斑。

  而作为日本特高课课长的高木,其智商之高,谋略之深,绝对不容小觑,因此,他能够以一敌三,凭借一己之力去探寻三兄弟的秘密。比如在调查北平日军被杀害案件中,高木抽丝剥茧,逮捕梁优雅、梁文山,凭借其中的蛛丝马迹,洞悉“影子杀手”的真面目。同时,他很早就怀疑田二林卧底的身份,并且利用梁雅优套出了二林的秘密,更利用他们的兄弟关系布下陷阱,在细菌设备运输的过程中给地下党和前来支援的八路军战士造成重大伤亡。两方人马旗鼓相当,精彩的智谋较量让全剧火花不断。

  狠辣PK

  在《火线三兄弟》中,张鲁一还在狠辣行事上与三大影帝较量一番。剧中,三兄弟都是铁血汉子,对敌人毫不手软,比如田大林,手刃鬼子干净利落,毫不留情;田三林混迹黑帮,张口喊打喊杀,一脸的“狠”样。作为对手的高木虽然外表看起来温文尔雅,但骨子里的狠辣,却让人不寒而栗。比如在抓住梁优雅后,因其不肯说出杀手的身份,高木便对其百般折磨;为了扶持田三林上位,高木也能耍狠,对不服三林的人,立马痛下杀手,狠辣异常。这位酷劲十足、城府极深,又狠辣冷血的敌人,为田家三兄弟制造不少难题,让他们“痛不欲生”,也因此让全剧看点不断。(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