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代价2》首波预告 郑爽接棒陈乔恩

2013年06月25日23: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明道[微博]工作室制作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即将在今夏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暑期档,这部剧汇集了张翰[微博]、郑爽、乔任梁[微博]、江语晨[微博]、孙骁骁、狄杰、徐开骋、孟广美[微博]等明星。郑爽接棒陈乔恩[微博],牵手张翰演绎了一出真假千金碰撞双面骑士的虐恋复仇大戏。近日《胜女的代价2》今夏首波预告片正式亮相。

  郑爽接棒陈乔恩 讲述二代胜女突袭记

  作为陈乔恩的偶像剧收官之作,《胜女的代价》于去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陈乔恩与张翰新鲜亮眼的搭配更成为“胜女1”的最大看点。

  2013年暑期,郑爽接棒陈乔恩,讲述二代胜女突袭记。此次“胜女2”在“胜女1”的基础上,故事更丰富,人物更饱满,受众更趋年轻化。制片人明道表示:《胜女的代价2》致力于打造偶像剧品质的标杆,陈乔恩的“胜女1”以轻熟女的角度去探讨爱情,第二部则是为郑爽量身打造,品质不变,剧情更饱满。

  张翰郑爽四度合作 演绎虐心之恋

  继“流星雨”系列和《凰图腾》之后,《胜女的代价2》是张翰郑爽第四次正式合作的电视剧。与以往的欢喜冤家不同,此次张翰郑爽演绎了一出豪门虐恋。郑爽一人分饰方亦菲、穆小妍两个家境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这也成为她在演技上的一大突破,而张翰饰演的“双面骑士”华天齐也不同于自己在“胜女1”中的暖男汤俊,复仇天使的面具下伪装的是他对真爱的强烈渴望。乔任梁、江语晨、孙骁骁等俊男美女的加盟,也为该剧添彩不少。

  不同于传统讲述清新恋爱的偶像剧,“胜女2”致力于实现视觉美感与故事节奏和故事元素的内部统一,时尚感不仅源自演员,还源于故事节奏、剪辑、配乐等多方面。(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