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生涯》曝剧照 游悠左小青情敌相遇

2013年06月27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的绝密生涯》 《我的绝密生涯》
游悠剧照 游悠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投资过亿的谍战剧《我的绝密生涯》正在江苏盐城大纵湖影视城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工作,黄志忠[微博]、吴刚[微博]、左小青[微博]、游悠等一批内地实力派演员将在剧中倾情出演。日前,该剧的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左小青与游悠的剧照,她们两个在剧中深爱着同一个男人,这也令她们的相遇充满了戏剧张力。

  《我的绝密生涯》这部情感谍战史诗巨制取材于真实历史人物的传奇经历,由黄志忠饰演的关郁达与左小青饰演的谭梓君相遇相恋,但他却在一系列阴差阳错之下意外“身亡”。八年后,他重生成“韩山”,一个身份复杂的特工,他不仅周旋于各种敌人之间,还要承受亲人、朋友和爱人的误解,十分痛苦。他与谭梓君(左小青饰)相爱不能相守,又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而不得不娶日本女人惠子(游悠饰演),这一段生死虐恋,将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日前,该剧官方微博晒出了谭梓君与惠子见面的剧照,并说:“谭梓君和惠子,两个原本素昧平生的人因为爱上同一个男人而产生了交集,偶然的相遇,二人沉默以对——双方在进行心灵的交锋和对话,神态和表情已经包含了丰富的内容。”剧照上,两个女人的表情都有些迷惘,可见这一段感情给她们带来的痛苦。

  游悠被网友问见到韩山深爱的女人时作何感想时,游悠在微博中回道:“爱上一个人需要理由吗?”游悠表示,惠子是一个为爱付出无怨无悔的女人,这让剧中的感情戏更加跌宕起伏。同时,游悠也相信这部剧中除了精彩的谍战戏之外,丰富的感情戏也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