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再播 刘晓庆张卫健被称嫩

2013年06月28日18:2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晓庆 刘晓庆
张卫健 张卫健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吉林卫视热播的史诗巨制《隋唐英雄1、2》掀起热议。观众对剧集有更多新的体会和感受。一直备受热议的刘晓庆[微博]和张卫健[微博]此番仍是舆论焦点。

  “隋唐不老传说”引爆暑期档

  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隋唐英雄1、2》描绘了一幅隋唐时代变迁、社会更迭的历史画卷,是一部集古装传奇、情感、战争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历史大剧。此外,张卫健、赵文瑄[微博]、刘晓庆、陈冲[微博]、寇世勋、杜志国、张瑞希[微博]、余少群[微博]、孙耀琦、蒲巴甲[微博]、张睿[微博]、叶祖新[微博]、张晓晨[微博]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的全新演绎。

  剧中,刘晓庆饰演的萧皇后和张卫健饰演的隋唐第一福将程咬金依旧是话题导火索。《隋唐英雄1、2》首播时,两人的“扮嫩”出场曾引起轩然大波,此次重播,两人同样仍是吸睛主力,有专门冲着看刘晓庆来的网友称:“听说晓庆姐演的萧后更到位,说什么也要看一看。”而张卫健虽是快到“知天命”年龄,但是卖得一手好萌,“张氏幽默”版的程咬金显然对于爱讲冷笑话的80、90后而言,“看着更过瘾”。有了两位收视“福将”,《隋唐英雄1、2》无论是英雄还是关注度都上演着“不老传说”。

  网友:刘晓庆张卫健“看久了更入味”

  对于老观众,上百集的《隋唐英雄1、2》值得二次回味,一直追剧的观众“卜脆米”称:“剧集很长,看一遍先是了解个大概,再看第二遍时,有些人物会看得更细,感觉就不一样了。”老观众“小力游人”就认为自己刚开始也疑惑怎么让刘晓庆来演萧后,“现在再看,就觉得‘以色视君,岂能长久’,萧后就应该是晓庆这样的,萧后本来就不是一个俗人,非但美丽,也是贤淑得体、端庄大方,而且她一生的悲惨经历让我忍不住同情。”

  新加入“隋唐迷”的观众也对《隋唐英雄1、2》产生浓厚的观剧兴趣,有网友认为:“这版《隋唐英雄》不像一些历史剧快餐,是值得细细品味的,越看下去越有意思,看久了更入味。”对此,出品方表示:“在制作思路上,我们一开始也是考虑把眼光放长远,不仅让观众过眼瘾而已,更要让大家对隋唐这段历史精髓有更多体会和审视。所以《隋唐英雄1、2》之后,我们也正在拍摄《隋唐英雄3、4》。”刘晓庆和张卫健在3、4部中继续出演。(JH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