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爱在春天》催泪上演求婚大作战

2013年06月29日08:51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徐璐《爱在春天》情侣剧照 孙坚徐璐《爱在春天》情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孙坚[微博]、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徐璐联手主演的《爱在春天》日前在湖南卫视[微博]的播出即将在明晚大结局。孙坚饰演的三好男人陆达生在剧中也再次真诚面对自己的爱情,觅得真命天女,催泪上演求婚戏码。

  随着《爱在春天》剧情跌宕起伏的发展,孙坚在剧中饰演的陆达生一角色在经历了情感打击之后再次有勇气面对真爱。他除了继续守护自己的妹妹姚小蝶(袁姗姗饰)之外,与金露露的情感也渐渐从暧昧不清变得日渐明朗化。虽然金露露(徐璐饰)得知自己身患重病之后怕拖累达生而隐瞒真相,但执着的达生这次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对于露露不离不弃,在剧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金露露打消了诸多顾虑,接受了自己的这份感情,温情之处更是催人泪下。孙坚也表示陆达生的情感态度一直都是积极正面的,再艰难的考验他都扛得过去,所以也是最值得拥有真爱的。

  《爱在春天》即将在明天收官,孙坚与徐璐饰演的这对情侣目前堪称最圆满的一对,而陆达生接下来不但要守护自己的爱情与家庭,还要继续担当“救火队长”的角色,用自己的能力守护丽花皇宫,守护所有朋友的爱情与梦想。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