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小彭于晏”告白李璐

2013年06月29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徐英男 徐英男

  新浪娱乐讯 酷似台湾当红型男彭于晏[微博]的风尚摄影师本周六晚登陆《非诚勿扰》[微博],一亮相便引全场尖叫点亮24盏灯。女嘉宾们争相示好更有的爆灯示爱,而他却对13号李璐情有独钟,一番诗意且坚定的浪漫告白分外动人。二人转功底颇深的光头小伙儿专为台上的“非洲公主”小德而来,出场后连唱带跳、搞笑不断,而一直奔放的他在面对“黑富美女神”真身之时却变得羞涩起来。拥有帅气外形、完美身材的“人鱼男神”携蓝宝石登台,迅速成为全场焦点。22号女生李悦嘉大呼“Mr.Right出现”并果断爆灯,一路倒追最终用满满诚意俘获“男神”。守候九年终遇完美恋人,这场感人牵手也成为了今晚最令人动容的画面。

  “小彭于晏”才貌双全 备受孟非[微博]赏识、女嘉宾爆灯示爱

  一张酷似彭于晏的明星脸、时尚帅气的型男装扮,沈阳小伙儿徐英男一亮相便引得全场欢呼尖叫不止,24盏灯齐齐而亮。18号女生“小发”更是忍不住大呼,“好帅!好帅! 我想为他唱一首歌。”身为一位兼具潮流气质与思想内涵的风尚摄影师,从小他就喜欢赶时髦,表现欲特别强,喜欢拍照。再把摄影当作事业之后,他选择了读研深造。在他眼里,“不是会拍片、会修片,会按快门就是摄影师,摄影是一门有深度有内涵的艺术。”在拍摄时尚作品的同时,他还经常去西北采风,抓取震撼瞬间。现场展示的一组《黄河纤夫》,令众人大为感慨“80多岁的老人在黄河拉纤拉上四五个小时,顶着浪往前冲只有50块钱的收入。”同样爱好摄影的孟非对他很是赏识,“台上来过不少摄影师,这小伙子拍的照片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现在很多摄影师每天想的就是怎么把女孩的下巴拍得尖一点、腿长一点,还有就是拍广告、商品、模特的比较多,而有的却是在记录着时代变迁,和环境中的人与人性。”

  在徐英男的感情世界中,只谈过两次恋爱。“最深刻的就是长达六年的那次,最困难的时候她一直都陪伴着我,而当我渐渐好起来的时候她却不知道为什么不辞而别了。现在的我只需要一份简单、快乐的爱情,像李璐那样神经大条的女孩就很适合我,一点都不高高在上,相处起来会很舒服。未来的婚礼我都想好了。邀一群朋友在海边为我们见证,不要豪车队伍,一个简单的仪式就好。”听此,4号女生周冠宇即刻爆灯示爱,“其实我也挺神经大条的,你多关注我一下。而且我们俩挺相似的,我结婚也不要什么名车,只要一个美好的户外婚礼。”但徐英男却钟情李璐已久,进入男生权利后他坚持选择了向心动女生李璐告白,“我关注你已经有几个月了,我喜欢神经大条的女孩,我喜欢跳舞的女孩,我喜欢扎马尾的女孩,我喜欢能吃的女孩....。.我喜欢你!”最终,李璐会给出怎样的回应呢?

  光头小伙儿大秀二人转功底、与长腿美女现场走秀 专为“非洲公主”而来

  光头造型、身着一件花唐装,走下电梯便兴奋地跑遍全场挨个和观众握手....。.”今天阳光明媚,今夜星光灿烂。大家好,我是刘洋。社会有形各有样,可惜洋哥没对象....。.“来自黑龙江的东北小伙儿刘洋喜感幽默的开场逗得全场捧腹不已,目前他在一家畜牧研究所担任后勤工作。因清闲自由,又自己成立了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生活中,刘洋最大的爱好就是二人转。而且擅长改编,作词、作曲、主演一人全包。当兵的时候还曾担任文艺团副团长,一部《霸王别姬》在部队上人尽皆知。现场他和13号李璐搭档演绎了一段二人转,两人边演边唱边跳, 逗得全场前仰后合。主持人孟非幽默点评道,”实事求是的说,从唱的难听程度来说,两人不相上下!“

  虽然自己个子不高,但刘洋却喜欢高个儿女生。“她一定要比我高,167-173之间都可以。”现场,他还和场上的14号长腿美女王冠搭档当场走秀,画面很是喜感。另外,他还要求道,“未来的另一半要比我有性格、独立,有主见。但不能比我有钱,男人挣钱女人花,天经地义。在以前的女嘉宾当中,我比较喜欢朱晓那样的女生,外表冷静、内心狂热。还有我要跟24号丁东丽说,为什么来了一个帅哥你就要爆灯呢?选男人就像选鞋,一定要合适,不能挤脚你也穿。”刘洋的心动女生一揭晓竟是“非洲公主”小德,令全场大跌眼镜。当近距离面对小德之后,在台上一直表现奔放的刘洋突然变得害羞起来,“小德,其实我今天是专门为了你来的。有一次我在广场上看《非诚勿扰》,意外就看见了你的身影。当时一下就觉得这个女孩,好像离我很近很近。我就毅然决然来到了节目,就是想要向你把我的心意表达出来。我真的非常喜欢你,很希望能够把你留在中国。我觉得不同的肤色不会影响爱情,爱情是没有国界的。真心希望今天可以把你带走,而且我妈妈也特别喜欢你!”小德对他印象如何,又是否会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呢?

  “人鱼男神”携蓝宝石登台 李悦嘉爆灯倒追“Mr.Right”

  “大家好,我叫李悦嘉,来自北京,30岁,我在北京经营一家企业,因为工作繁忙,大概有9年也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我错过了谈恋爱的年龄,但是我不想错过这结婚的年龄,所以我不会放过任何身边出现一个年轻的男生。我吸收他们年轻的血液,带给我一个青春的活力。”在22号女生李悦嘉初登舞台之时,如此一番特别的开场白令人印象很是深刻。在此之后,也曾有不少男嘉宾专为她而来,甚至还有人现场向她飙泪求婚,但都未能把她打动。而当”Mr.Right“出现的时候,她没有丝毫犹豫,果断主动爆灯更是一路倒追,为了爱情勇敢向前且主动出击,令众人颇为赞叹。

  今年31岁的黄左闳是个台湾人,目前在江苏盐城一家蓝宝石产业担任产品专案经理人。身材高大、英俊帅气,令不少女嘉宾都心动不已。他还现场透露道,”我很注重身材,每天都要运动,我要保证我的六块腹肌和人鱼线不会消失。“不仅如此,他还为将要牵手的女生准备了一颗大大的蓝宝石。有的女嘉宾忍不住花痴道,”想象着人鱼男神带着蓝宝石来带我走的画面,真是太美了 !“而22号李悦嘉则以爆灯的实际行动来表明了她的心动。进入男生权利后,黄左闳最后一问,”你最欣赏我哪一点?“李悦嘉动情道,”你在我眼里全是优点,我都为你爆灯了!我本来就特别喜欢台湾男生,还有你害羞的面孔,给了我一种大男孩的感觉。你就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各方面我都很喜欢。不管怎样,今后我都会包容你的一切!“听此,曾子航[微博]忍不住感慨道,”之前那么多男生为李悦嘉来,她眼皮都不眨一下,今天为了他竟然如此疯狂!我很看好你们,首先两个人年龄相当,而且看得出来你们都对生活富有热情。“紧接着,黄左闳未做任何犹豫,快步走上前去牵起了李悦嘉的手。两个人依偎着甜蜜离场,令全场都分外感动。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微博]《非诚勿扰》6月29日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