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阳光》董维嘉刘蓓艳夺王志飞

2013年06月29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正午阳光》发布会 《正午阳光》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马进[微博]执导,王志飞[微博]、林永健[微博]、董维嘉、刘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正午阳光》将于6月30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昨天,该剧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现场男主角王志飞可谓春风得意:右伴刘蓓、左依董维嘉。只见扮演前妻“文雁”的刘蓓清新素雅,而其戏里倾心的未婚妻“李晓岚”的扮演者董维嘉更是唇红齿白,谈起剧中的情感戏来,王志飞却是叫苦不迭,甚至向媒体抱怨说“够虐心”。

  剧中,王志飞出演沉稳儒雅的县委书记“康民生”,与林永健饰演的前县委书记“刘重”是对老冤家。在“贤内助”董维嘉的协助下立志“断臂治污”,三年时间他将安和的粗放经济成功转型为绿色经济,成为“民生书记”的故事。别看题材有些主旋律,但剧中的情感戏着实不少。王志飞一会儿要面对“前妻”刘蓓的纷纷扰扰,一会儿又跟情投意合的“未婚妻”董维嘉解释误会诉衷肠,面对媒体他一个劲儿地抱怨说:“看起来我特美,谁累谁知道。我身边有两块馍,我就是那肉,总受夹板气。”

  董维嘉大方的替他打起圆场,“作为一个有理想又实干的好书记,王志飞饰演的康民生也是用情专一的好男人。我在剧中出演他的未婚妻李晓岚,是个敢爱敢恨的大家闺秀,特别纠结的是我和他的前妻文雁又是多年的好姐妹。在我眼中他对过去家庭的担当是我所欣赏的,同时面对他的事业抱负和我俩感情的维系我决定挺身而出做他背后那个完美的贤内助!”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