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收官 袁姗姗痴情盼夫得圆满

2013年07月01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于昨晚在湖南卫视[微博]落下帷幕。袁姗姗饰演的女主角姚小蝶在痴情苦盼十二年之后,终于与沈家豪(俞灏明饰)再度相逢,两人的爱情圆满结局。

  电视剧《爱在春天》自在播出后收视不俗,而随着大结局的逐渐展开,该剧的收视率也再创新高。昨晚,《爱在春天》迎来最终结局,观众期待已久的“沈蝶恋”终于落下锤音。因意外分别十二年的苦难情侣得缘再见,丽花皇宫里两人的深情告白不仅感动座下的观众,也让许多戏外的剧迷兴奋不已,直言被这段浪漫的桥段戳中感动点。

  谈及姚小蝶,袁姗姗坦言这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我自己就是一个春天迷,所以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演绎姚小蝶。”而比起老版悬而未决的结局,新版《爱在春天》里姚小蝶与沈家豪的终成眷属的结果无疑让许多观众受用不已,这段众望所归的牵手成功也为全剧画下圆满句号。

  《爱在春天》的结局播出结束后,袁姗姗也在微博上发表感慨和感谢:“完美落幕了,谢谢大家这一个月来的支持,这个戏我们每个演职人员都付出了很多汗水,直到今天能有如此好的成绩,谢谢大家,特别谢谢@湖南卫视制作人姚嘉 给我机会出演“姚小蝶”圆了我儿时的梦,姚小蝶,致少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