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陆敏雪否认身份造假

2013年07月04日16:2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舞出我人生》

  廖智进五强引争议

  上周末,央视《舞出我人生》诞生全国五强,不过,“断腿舞者”廖智的晋级却成为争议,有人质疑,这个节目到底是比拼“人生”,还是比拼“舞蹈”?

  面对质疑,廖智十分苦恼,她希望人们不要过度关注她的腿,而是去公正、客观地评价她的舞蹈。节目现场,李咏作为主持人本该保持中立,但他在看完廖智的舞蹈后惊叹:“我觉得今天的冠军就是他们!这就是‘舞出我人生’,如果场外设置一个投票的话,他们一定人气超强。 ”而周立波则唱起了反调,对廖智晋级五强的公正性提出质疑。

  《中国梦之声》

  陆敏雪否认身份造假

  近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20强学员陆敏雪遭到了不少质疑,有网友认为她为博同情而编造贫穷身份。上周日陆敏雪在12强争霸战的录制现场哭着对观众说:“我真的没有骗人! ”节目录制后,她也讲述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再次强调家庭条件很艰苦,现在唯一的收入是加拿大政府补贴和离异父亲每月给的生活费,约合1800元人民币。

  《大梦想秀》

  接档《中国梦想秀》

  《中国梦想秀》落幕后,又一档梦想类节目《大梦想秀》将由广西卫视联合多家地面频道同步播出。这是国内第一个技能小宝贝和成年行业精英同台竞技的节目,首期挑战嘉宾阵容已初步确定,其中今年刚8岁的小嘉宾曹高歌,更是扬言要在节目中挑战史学大师易中天。

  《非诚勿扰》

  台湾整形师秀“绝活”

  本周六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将有一位特殊男嘉宾,45岁的台湾明星御用“徒手整形师”张富源。他是台湾大名鼎鼎的人物,受到很多明星的认可,特别是女明星几乎都是他的客人。经过他的双手,短短3分钟,明星的盆骨就会缩小,脸颊的骨头也摸不到了,非常神奇。此次登台相亲,张富源也将在现场展示“绝活”。 本组稿件由记者李洪波采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