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送红军》万茜在硝烟中坚定悲壮(图)

2013年07月04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 万茜
万茜《十送红军》剧照 万茜《十送红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微博]执导,刘威、佟大为[微博]、王雷[微博]、万茜[微博]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革命题材抗战电视剧《十送红军》日前曝光全新视频镜头,在短短一分钟的镜头中,万茜饰演的女红军拖着从容坚定的步伐在战火硝烟中缓步前行,而剧中的爆破镜头却格外的唯美悲壮。

  作为一部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的献礼剧,《十送红军》自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强强联合的制作班底及演员阵容,也成为该剧质量的保证之一。著名导演毛卫宁曾执导过《战旗》、《誓言无声》、《梅花档案》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热播影视剧。而老戏骨刘威与佟大为、王雷、万茜等人气演员的合作也成为《十送红军》的亮点之一。今年6月,导演毛卫宁与演员刘威、万茜代表《十送红军》剧组亮相第19届上海电视节。

  在近日曝光的一分钟镜头中,该剧的爆破场景悲壮唯美,令观众惊叹不已。导演毛卫宁在微博中称“把美剧风格拍成韩剧了”,而观众在看过之后不禁频频称赞“战争镜头都能拍得如此唯美震撼,真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佳作。”作为该剧的主演,万茜的实力演技与此番震撼场景融合得相得益彰,其从容而坚定的身影在唯美的战火硝烟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有力,更加悲壮。以至于万茜在观看过这短短的一分钟镜头后在微博中感叹,“未经剪辑的镜头就这么漂亮,让我眼泪飞一会儿。”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