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蝴蝶》王仁君江一燕将爱进行到底

2013年07月04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仁君、江一燕 王仁君、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编剧于正[微博]监制,实力导演李慧珠[微博]倾力执导,胡军[微博]、江一燕[微博]、王仁君[微博]、王艳[微博]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民国情感爱情巨制《像火花像蝴蝶》已于昨晚在江苏卫视[微博]正式收官。剧中,王仁君饰演的许以安是一个尽职的地下党,是一个情痴的竹马恋人,是一个懂事的孝子。而他对宋永芳(江一燕饰)的痴情是该剧一大看点,他对她默默守护、付出,让观众觉得虽然故事结局了,但是他对宋永芳的爱没有结束,并且相信他会一直进行到底。

  该剧中,王仁君饰演的许以安是一个以老师身份掩饰的地下党,为革命做着贡献。还是江一燕饰演的女主角宋永芳青梅竹马的恋人,两人相识于两小无猜,相知于豆蔻年华,他拥有的永芳是最快乐最纯正的。但是命运的无情的巨变和身上肩负的使命与重任使得他不得不放弃完全拥有她的权利,选择了在她的身边默默永无止境的付出,只要她要他不问任何理由去给予,即使他已经是这也便就是这个男人的伟大。

  王仁君在剧中要同时扮演好地下党、恋人、孝子这三个角色,在这三重身份中找到一个平衡点,而这个点也是最考验王仁君演技的地方,有一点偏差这个角色就会失去原来的味道,但是王仁君没有让观众失望,他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他把这个温润、深沉的男人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忍不住反复念想一番。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