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像火花像蝴蝶》个性突出获称呛女

2013年07月05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江湖女人魅力 江湖女人魅力
江一燕风情万种 江一燕风情万种
不服输的精神 不服输的精神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4日),由胡军[微博]、江一燕[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二轮开播。作为阔别荧屏6年的回归之作,江一燕在剧中颠覆演出,双面混合的气质得到观众的热捧。而她在戏中所表现出来的清高冷傲、无畏权势的个性也标榜了一个女性风采——呛。

  对命运呛出野草精神

  戏中,江一燕饰演的永芳的父母被仇家杀害,不得不流落在大上海舞厅去当歌女,面对命运的不公,永芳所表现出来的独立和坚强就如同台词说的是一种野草精神:无论如何被摧残,都会顽强生长。本着这种精神,永芳用“卖唱不卖笑来对待自己的工作。”江一燕坦言自己理解的永芳骨子里虽然很有个性,但是为了生存和找到仇家,她还是很懂得如何让自己成为万人迷,毕竟有了喜欢她的观众才能有资本去养家去做更多的事情。

  对爱情呛到敢爱敢恨

  永芳显然在民国时代是一个独立新女性的代表,外有小女人的柔情似水,内有大女人的成熟隐忍。对爱情可谓是敢爱敢恨,不会被世俗所干扰。

  对名利呛得不屑一顾

  此外,剧中永芳还有面对名利不屑一顾的姿态,即使她面对的是上海王,她也毫不顾忌这位都可能要了她的命的人的颜面。他们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追求,怎可能为名利低头。其实,这也是一种积极的能量,给追求浮躁名利场的人一些正面引导,其实和江一燕本人私下的演艺态度很像,用“爬行哲学”处于娱乐圈,“不争,也有你的世界。”

  对敌人呛得智慧机敏

  江一燕向来以“小清新”形象示人,本次在戏中除了风情万种的形象颠覆之外,也成熟蜕变展现了江湖女人御姐范的一面。永芳尤其是在抗日桥段中所表现出来的机敏和智慧,连上海王都惊讶。(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