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星》开播 选秀节目也玩宫斗

2013年07月08日11:08  南方都市报
“卖萌”二人组伍佰与沙宝亮。 “卖萌”二人组伍佰与沙宝亮。

  南都讯 记者吴莎 今夏选秀节目多如牛毛,湖北卫视推出《我的中国星》,也加入了这场混战。昨晚,该节目播出首集,而在节目播出的前几天,南都记者应邀看片,总导演臧志提前揭秘这档节目与众不同的一面:接下来选手们将面对的是残酷的真人秀,狗血的宫心计、苦肉计都将接连上演,最后脱颖而出的选手更将被送往韩国接受魔鬼训练,等待脱胎换骨。

  从看片的情况看来,和其他节目相比,《我的中国星》评委们“毒舌”功力一般,反而“卖萌”功力不错。

  其中“呆到深处自然萌”的当属沙宝亮[微博]。当一位水平不错的选手被问到“为了音乐愿意放弃什么”时,他回答:“除了我父母,我什么都可以放弃。”结果沙宝亮居然听成了“连我父母都可以放弃”,严肃地表示,“为这句话我给你一个No。”选手悻悻而去,曾宝仪小声问道:“你刚才是不是听错了?人家说的是除了父母什么都可以放弃哎!”沙宝亮又一脸尴尬地把选手喊了回来,重新给个“Yes”。

  另一位意想不到的“萌物”是伍佰[微博]。评委席上的伍佰一直黑超遮面,不苟言笑,对待选手极为苛刻。所以当他给予其中一组选手肯定、并走下台去拥抱选手的时候,被选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强吻了!而当“跳水女神”金小鱼出现在伍佰面前,大跳性感热舞的时候,伍佰第一次摘掉了墨镜,他的其他评委小伙伴顿时都震惊了……

  导演揭秘

  更看重选手舞台下的表现

  选秀节目如此之多,《我的中国星》将以怎样的方式突围呢?总导演臧志告诉南都记者,“一开始确实存在同质化的问题,但到了前四期结束后就会特色体现出来了。”臧志称,初选之后的《我的中国星》将会像“无脚本的电视连续剧”,“只需要几个主角,其他都是配角。”今后的节目中还将上演“宫斗”戏码。“比如有一对选手产生了一定的感情,在PK的过程中就会把他们放在一起。隐藏的机器如果发现选手在分组合作中有矛盾,但在镜头前却表现得非常团结,韩国导演组也会在PK中把他们分到一起。”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