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北京签售写真 最想合作章子怡

2013年07月08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里奥 马里奥
马里奥 马里奥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泰国人气偶像马里奥[微博]空降北京,携首本中文写真集《23°的时光漫游》亮相,并举办“签书拍手会”,与粉丝互动。尽管由于飞机晚点让马里奥姗姗来迟,但粉丝的尖叫依旧让现场秩序险些失控。马里奥表示,最想和章子怡[微博]合作。

  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蜂拥而至,场面一度失控。尽管马里奥因为飞机晚点而迟到,但依旧获得了粉丝的一致支持。活动中,马里奥与粉丝亲密互动,更有幸运儿模仿了马里奥在《初恋这件小事》中的舞蹈片段,马里奥则在一旁粉丝清唱伴奏,将气氛推向高潮。

  马里奥坦言,最想合作的中国艺人是章子怡:“因为很喜欢她的电影。”谈到是否会在中国长期发展,马里奥回应:“我未来一定会来中国出个人专辑,也希望有机会能拍更多的影视作品献给粉丝。”

  《23°的时光漫游》通过一天24小时的不同时段,展示出马里奥Mario在各个时段的不同状态。马里奥Mario在拍摄过程中穿越香港全岛,在赤柱(香港岛最南端)、石澳、香港电车里、轮渡上等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取景拍摄,因此整本写真书透露出浓浓的“香港味道”,也算是马里奥Mario献给中国粉丝的特别礼物。而这本名为《23°的时光漫游》的写真书,也正是想用“23°”这样舒适宜人的温度来展示马里奥Mario温柔体贴,更希望粉丝们能够跟随马里奥Mario体会“时光漫游”的舒适人生。收集了马里奥Mario街头休闲风、贵族绅士风、英伦学院风、睡衣风等造型各异的精美照片100多张,也是几年来马里奥一次最完整的自我呈现。

  (王玉年/文 王黎/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