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郑晓龙再牵手 甄嬛变“太后第一人”

  《甄嬛传》续集遥遥无期,不过郑晓龙筹备的新作《芈月传》却已经开始正式筹备,近日更传出孙俪已经确认再去牵手郑晓龙,将在《芈月传》中担纲女一号,出演“秦宣太后”一角,吊起了粉丝的胃口。华西都市报记者分别致电郑晓龙和孙俪,双方都确认已经讨论很久,目前只差签约。预计该剧将于今年12月正式开拍。

  据了解,《芈月传》是根据同名小说所改编,讲述的是秦宣太后传奇一生的故事。“宣太后”芈月因为在至高处把持朝政、呼风唤雨,太后专权和称谓因为都从芈月开始,所以也被称为“千古太后第一人”。

  孙俪经纪人郭小姐对于传闻语带保留:“我能说的是确实关于这个项目,已经跟晓龙导演接触很久了,但一切都等片方公布。”不过郭小姐强调跟郑晓龙合作愉快:“有《甄嬛传》的成绩,我相信不用再多说什么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 任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