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乃瑾《非缘》情路坎坷获称苦菜花

2013年07月08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熊乃瑾称角色情路跌宕考验演技 熊乃瑾称角色情路跌宕考验演技
熊乃瑾秦岚戏里戏外好姐妹 熊乃瑾秦岚戏里戏外好姐妹

  新浪娱乐讯 由熊乃瑾[微博]、秦岚[微博]和苏有朋[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继在CCTV-1下午档热播之后,于昨日(7日)起再度登陆CCTV-8晚间黄金档。熊乃瑾在剧中饰演一位闪婚又闪离、情路坎坷的“绝世小主妇”。她表示:“我的哭戏太多了,甚至超过以往作品的总和!”就连制作人苏有朋也忍不住笑称,她的角色堪称“本剧第一苦菜花”。

  戏里转圈终遇真爱 苏有朋戏谑小熊为“苦菜花”

  熊乃瑾在《非缘勿扰》中饰演的杨阳一角,经历了从家庭主妇到单身妈妈,独立创业并最终遇真爱的过程,情路颇为坎坷。熊乃瑾在演绎这一角色时率真大方,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夸赞。在谈到杨阳这个角色时,熊乃瑾说:“我觉得杨阳的经历可以告诉大家,在面对错误感情时要坚强地离开,不要害怕。只有告别了错的,才能遇到对的。”

  熊乃瑾在剧中有众多场哭戏,令不少观众记忆颇深。熊乃瑾笑称:“即使把我从前演过的所有哭戏都加在一起,也不一定有《非缘》多。”制作人兼男一号苏有朋更戏谑地把小熊称为剧组的“苦菜花”,让人忍俊不禁。 

  与秦岚共诉姐妹情深 戏里戏外创造美好记忆

  熊乃瑾和秦岚不仅在生活中是大众周知的好朋友,在《非缘》中也延续了两人的闺蜜情谊。这并非是简单的巧合,“那段时间我正在选剧本,一直拿不定主意。最后还是秦岚给了我建议,帮我最终选定了《非缘》!”而熊乃瑾在阅读剧本后,亦为剧本的犀利台词所吸引,最终决定入组与秦岚联手出演该剧。

  生活中本是好姐妹的两人,这次在戏里饰演闺蜜自然一切顺畅,在拍摄时也省去熟悉与培养感情的过程。熊乃瑾感慨道:“跟好友在一起拍戏不仅有趣又快乐,还增添了不少美好的记忆。”

  暑期档精彩连连 熊乃瑾新作令人期待

  熊乃瑾近期除有这部电视剧《非缘勿扰》与观众见面外,她与李东学[微博]主演的“北京领养日”主题公益微电影《降落》也将于7月在多个平台播出,二人联手为此片献声的同名主题歌,也已于日前录制完毕。另外,她与袁咏仪[微博]等主演的惊悚电影《死亡派对》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有望在暑期档上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