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杀青 宋轶扮国民千金

2013年07月08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宋轶 演员宋轶
宋轶饰演乔佳影 宋轶饰演乔佳影

  新浪娱乐讯 由朱时茂[微博]导演、王岳伦[微博]监制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日前在青岛杀青,内地小花旦宋轶[微博]在剧中饰演富家千金女乔佳影,痴恋朴海镇[微博]饰演的高富帅男主角。由于曾在《终极征服》《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等电视剧中已多次饰演“千金女”,宋轶俨然成为了千金女的代言人。宋轶透露,与之前较单纯的千金女相比,乔佳影则是个名副其实的心机女。

  强吻朴海镇  一秒掉眼泪

  在《远得要命的爱情》中,宋轶饰演的乔佳影从小爱慕朴海镇饰演的“完美哥哥”沈岸,本是一段纯真的爱情戏码,却因沈岸一直只把其当做妹妹一样对待,使得乔佳影后来为了得到他,而用尽了各种心机和手段,但最后依然没能得到他的心。宋轶表示,这个角色非常有血有肉,她有最炽烈的爱,也有最令人心疼的伤痕。在最后一场乔佳影与沈岸道别的戏中,宋轶展现了超强的哭戏功力,不仅能一秒掉眼泪,更是惹得现场工作人员全部为剧情所动容。在这场重头戏中,宋轶除了“一秒掉眼泪”令人心疼外,更是上演了苦情版的“恶作剧之吻”,强吻了毫无防备的朴海镇。由于要拍摄多个机位,这场强吻戏也破费周折,远景中景特写全部都要重吻一遍,宋轶开玩笑称:“虽然吻朴海镇这种事女孩子都愿意,但吻这么多遍也快麻木了。”而一旁的朴海镇则一直相当淡定,似乎真的被“吻麻木了”。

  最有心机千金女 女追男有绝招

  宋轶因李少红[微博]版《红楼梦》《山楂树之恋》《毛岸英》等热门电视剧走进大众视线,之后因《终极征服》、《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两部剧使其“千金女”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再次出演“千金女”,当被问起与之前角色不同时,宋轶表示:“这个角色在身份上是个大小姐,但她与我之前演的角色都不一样。她是个内心非常矛盾的人物,常常让自己处在最纠结的边缘,但是表面却不动声色。她有一个很能打动人的地方就是她在戏中对朴海镇的爱,她是那种为了爱甚至可以牺牲一切的姑娘,我相信这一点肯定也能打动所有观众。乔佳影这个角色为了追到好哥哥朴海镇,使劲了各种心机手段,基本上是女追男教科书式的人物,我自己也学到了很多,哈哈。”据悉,该剧在青岛杀青后将立即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年内与观众见面。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