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双丰收 井姐秦岚受推崇

2013年07月10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苏有朋热吻
秦岚苏有朋重逢
秦岚独自远行
秦岚展治愈系微笑

  点击为《非缘勿扰》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非缘勿扰》正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热播。而随着剧集的热播,个性潇洒的“井姐”秦岚[微博]也备受观众推崇。剧中秦岚饰演的刘琳坚持不婚特立独行,被网友大赞有个性。而对于剧中和苏有朋[微博]一见面就争吵的情节,戏外的秦岚还别出心裁地提出一番“吵架有益论”。

  《非缘勿扰》登陆央视 秦岚再现惊喜

  电视剧《非缘勿扰》是央视今年暑期档的一张王牌,为了给该剧造势,央视破天荒在《早间新闻》、《新闻直播间》、《新闻联播》三档重要新闻栏目一连三天进行全面报道。该剧排播也是别出心裁,先在中央一套下午档预热,随后引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一戏两播、无缝链接”的形式创下这一类型剧在央视播出的先河。

  取得收视佳绩的同时,《非缘勿扰》还赢得了不俗的口碑。“《非缘勿扰》真心好看,全家一起追剧还是头一回。”“一向追美剧和港剧的,这次被《非缘勿扰》拴住了,很好笑很治愈的说。”除了剧情吸引人之外,演员的表现也呈现惊喜,尤其是女主角秦岚。继在《王的盛宴》和《楚汉传奇》中塑造了两版吕后之后,秦岚180度大转变,变身为一个大大咧咧,经常犯二的都市白领。

  井姐个性被赞秦岚:吵架有益身心

  《非缘勿扰》热播后,秦岚饰演的“粗眉恐婚女”成为热门人物,她是个特别接地气的“女汉子”,她有主见有目标,一个人在大城市奋斗个性独立。重要的是,她还是一个害怕婚姻的“毒舌女”。有网友称赞道:“‘井姐’的个性太赞了,现在的女孩子就应该有个这样的状态。”“有秦岚这样的口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吵架吵不赢了。”

  《非缘勿扰》中秦岚和苏有朋一见面就吵。对此,秦岚别出心裁地提出了一番“吵架有益论”,“吵架也是一种不错的沟通方式,因为如果两个人有了矛盾憋在心里面不说出来反倒会越压越深,索性就吵一架,只要不触碰对方的底线,不说影响感情的话,其实挺好的。不只是恋人,朋友之间也是这样,而且痛痛快快吵一架还可以纾解压力,有益身心健康。”(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