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遭精简 苏有朋称损失也满意

2013年07月11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剧照 苏有朋剧照

  点击为《非缘勿扰》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微博]、秦岚[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已于7月7日开始登陆央八电视剧频道的黄金档,该剧之前在央一综合频道下午档首播中,收视成绩不俗。独揽制片人和男主角的苏有朋笑称“针对央视平台精简后有这样的收视,不枉我损失了数辆豪车”。

  自从《非缘勿扰》7月1日在CCTV-1下午档开播后,收视走高,央视安排其再上cctv-8黄金档,还在《新闻联播》中隆重推介,这也是央视第一次给一部偶像剧如此“高规格”待遇。

  据片方工作人员介绍,该剧本应为36集,为了登陆央视平台不惜花费重金,对后期进行重新剪辑,所以现在央视播出的为30集的精简版。精简版的集数比先前的版本少了六集,这对剧情没有太大变动,只是每一集的内容均相应作出了微调,其目的就是让节奏变得更加紧凑。

  目前电视剧市场明码标价,购片方对于制作精良的电视剧更是天价收购,每一集基本都能卖到百万以上,照此推论每多一集少说都可换辆豪车。而此次为制作精简版连剪6集这对这对于首当老板的苏有朋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苏有朋对此表示:“首先很感谢央视的平台对我们这部剧的认可,重新制作后期,虽然会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予以调整。现在能有这样的收视也不枉我损失了数辆豪车。”(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