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评委陈坤谢霆锋冲突 真性情勿过火

2013年07月15日09:40  北京晨报

  核心观点:明星们在荧幕上展示自己的真性情其实挺好,但完全不考虑他人感受的“真”却是有点过火。

  上周五晚芒果台直播快男20强晋级赛,评委之一的陈坤制造了当晚比赛最具话题性的一幕,在选手白举纲演唱时,陈坤将耳机扔向了谢霆锋。

  从陈坤略带愤怒的表情上看,用“扔”这个字大概不如“砸”更形象,尤其再加上坐在陈坤和谢霆锋中间的陶晶莹当时那一脸的尴尬,更生出了几分冲冠一怒的情势。在主持人何炅的追问下,陈坤解释道,谢霆锋戴着墨镜耍帅不理自己,为了引起他的注意才直接手拿耳机扔他。而后陈坤又对着谢霆锋一番嗔斥,“戴什么墨镜,摘了!”

  尽管选秀节目的毒舌评委已经司空见惯,评委之间因为选手发生分歧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尽管事后陈坤和谢霆锋勾肩搭背的亲密照片遍布网络,以示二人的关系其实好着呢,根本不用别人操心,但当时剑拔弩张的那一幕还是让人心里发堵。陈坤的解释合乎逻辑,但难道就没有其他的解决方式,非要对着别人扔耳机才行?两人之间不过只是隔着一个陶晶莹,侧侧身伸伸手就能解决的事情,干吗非要扯上那无辜的耳机呢?明星们在荧幕上展示自己的真性情其实挺好,但完全不考虑他人感受的“真”却是有点过火。

  每当我看到这样睽和的画面,心中都会产生一种压迫感,脑中马上浮想联翩,比如谢霆锋搬起椅子回敬那副耳机。当然,在直播节目中即便对准评委的机位捕捉到了这一幕,导播台也应该有时间避开真正的掐架。但有矛盾才有话题、有收视爆点,说到底,绑架观众眼球的还是节目制作方。

  王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