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药草香》宣萱发飙众姐妹受挫

2013年07月17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宣萱不惜当“狠女人” 宣萱不惜当“狠女人”
宣萱“大太太”形象 宣萱“大太太”形象
宣萱“发飙”姐妹受挫 宣萱“发飙”姐妹受挫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蒋家骏[微博]担任总导演,宣萱[微博]、韩栋[微博]、娄艺潇[微博]、钱泳辰、倪虹洁[微博]、金铭[微博]、仝晓燕[微博]、孙雅、吕颂贤[微博]、夏台凤、岳跃利、曾江、贾妮[微博]众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即将加入暑期档登陆卫视荧屏开播。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发生在一个药草世家中的爱恨情仇,因爱生恨而不择手段的女人们在豪门中“各显神通”,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而费劲心机。

  宣萱为争宠不惜当“狠女人”

  《爱情悠悠药草香》中娄艺潇、宣萱此次首度合作演“姐妹”,竟是为了争夺同一个男人的宠爱。据悉,娄艺潇在剧中饰演一个精通药理的善良女孩,然而在命运的捉弄下,她经历了从一个弱质女子成长为豪门媳妇的蜕变。

  香港TVB花旦宣萱此次加盟年代戏,并首次“腹黑”演绎一个心机算尽的当家太太形象,在剧中对娄艺潇“百般折磨”。为此,宣萱还曾开玩笑:“这个角色演得很过瘾!”在《爱情悠悠药草香》此前曝光的海报剧照中,从宣萱的动作、表情以及眼神中能够明显看出,她在家族中的地位不可小觑。

  豪门妻妾为地位忍气吞声

  宣萱在剧中对娄艺潇的恶言相向和“拳打脚踢”也曾在娄艺潇的个人微博中得到证实:“戏里斗的不可开交,一开机恨不得掐死对方”,但戏外两个人却好的谈天说地,导演一喊卡就立刻互相道歉。据了解,娄艺潇在剧中选择的“复仇”方式是以柔克刚,有很多观众表示:“《爱情悠悠药草香》让我开始憧憬民国年代的爱情。”

  除了和娄艺潇的对手戏之外,宣萱和剧中其他几位姨太太也有着类似的“飚戏”经历,她本人在拍摄《爱情悠悠药草香》期间也曾发微博表示:“我打六姨太(孙雅饰)的次数已经让我们变得很有默契,事实上有的镜头我是一点都没碰到她!”(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