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俏爸》地面收官 胡杏儿演大龄剩女

2013年07月17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辣妈俏爸》地面收官 《辣妈俏爸》地面收官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辣妈俏爸》在广州珠江台热播近三周,已于今日(17日)收官。该剧演员胡杏儿[微博]、于波[微博]的演绎的夫妻收获高人气,马天宇[微博]演绎了“萌”捕块,而戏骨吴孟达、方青卓、马玲、蒋恺的也纷纷奉上精彩演出,网友纷纷表示希望该剧尽快上星。

  《辣妈俏爸》由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出品,创作初期能否拍出有亮点的古装剧成为制作方考虑重点,并最后锁定古装、诙谐幽默的剧情。日前,该剧在广州珠江台的首播,引来一片好评。虽是古装剧,但剧中包括了现代社会最为热点的话题,其中有隐婚、大龄剩女、未婚先孕等话题皆为观众所关注。

  在演员表演上,胡杏儿与于波组成的最新“辣妈俏爸”成为该剧最大亮点。在胡杏儿饰演的顾丹丹身上发生了未婚先孕、隐婚等诸多问题,让这个角色成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人物。胡杏儿表示:顾丹丹就像现代大龄白领女性的一个话题浓缩版集锦,这就是一个极品人物,与自己的冤家未婚先孕,最后成亲,经历了各种搞笑奇怪的事情,自己演那么多年戏都没遇到这么一个好玩的角色,演起来也非常过瘾。在该剧的官方微博中,网友纷纷表示对该剧的喜爱,以及对该剧的一些想法和建议。宣传方表示:网友的很多评论对剧情都有另类的解析。也表示会尽快上星,能够让全国观众看到这部寓教于乐的古装时尚大剧。(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