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俏爸》郝柏杰变身腹黑捕快

2013年07月10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郝柏杰剧照 郝柏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TVB视后胡杏儿[微博]、实力兼偶像黑马于波[微博]、超人气偶像马天宇[微博]、实力型男郝柏杰[微博]、气质女星杨紫[微博]彤等实力演技派明星加盟的古装悬疑轻喜剧《辣妈俏爸》正在广东珠江频道叱咤热播。开播以来,收视狂升,格外喜人。剧中,实力型男郝柏杰变身“少女杀手”成为胡杏儿的梦中情人,然其摘掉面具后十足腹黑,令人发指。

  《辣妈俏爸》热播 网友评价“接地气”

  《辣妈俏爸》讲述了在动荡不安的卧龙镇,身份对立的俏爸“独孤泽南”艾丁宝和大龄剩女誓当“天下第一女神捕”的顾丹丹,两人在经历一夜晴、未婚先孕、隐婚等等波折下,最终在一起的传奇爱情故事。剧中,郝柏杰饰演了一个表里不一、口腹蜜剑的一级捕快“梦威龙”。

  该剧自珠江频道播出以来,反响热烈,收视连创当地新高,格外喜人。其中,剧里融入的一些现代词汇,令众观友捧腹不止,如痴如醉。同时,“辣妈”在网上也是炙手可热,好评纷飞,风靡每个角落。更有网友留下印记,表示:“辣妈让我快乐无比,相当接地气,呵呵”。

  郝柏杰化身“少女杀手” 粉丝直呼太过瘾

  剧中,郝柏杰饰演的一级捕快孟威龙,外表身手矫捷、智勇双全,内在阴险狡诈、野心勃勃。其外在的形象也是众闺阁的不二人选,毫不例外,“辣妈”顾丹丹也视他为梦中情人,此艳福实至“少女杀手”。然其利用顾丹丹对他的倾慕之情,谋乱朝政,十足腹黑。对此形象郝柏杰表示:“坏人演起来,反而很过瘾,呵呵”。

  凭借在《王的盛宴》《牛郎织女》《中国远征军》等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郝柏杰,近年来作品不断,星途直升。其俊朗的外表、刚毅的气质、不俗的演技,也逐步成为业界的宠儿,被人拥趸。此番剧中化身演绎反派角色,更是引得粉丝大呼过瘾。在其足够引起众人秒杀的外表下,演技更为娴熟,令人震撼。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