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俏爸》胡杏儿出演大龄女神捕

2013年07月10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皇上蒋恺 皇上蒋恺
胡杏儿持刀威胁皇上蒋恺 胡杏儿持刀威胁皇上蒋恺

  新浪娱乐讯 由艺百合影视制作公司出品的古装悬疑轻喜剧《辣妈俏爸》正在广东珠江频道火热播出。开播五日,收视节节攀升,格外喜人。剧中蒋恺饰演的皇上将遭胡杏儿[微博]饰演的辣妈顾丹丹持刀威胁,一心想当天下第一女捕快的顾丹丹(胡杏儿饰)为救丈夫艾丁宝只得持刀杀她的“第一主子”皇上(蒋恺饰)。

  电视剧《辣妈俏爸》讲述了大龄剩女神捕顾丹丹和侠盗艾丁宝之间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该剧被称为中国版的“史密斯夫妇”,男主人公艾丁宝则被视为古装版的“蝙蝠侠”,与胡杏儿饰演的第一女巡捕“顾丹丹”受命追捕江南大盗“独孤泽南”,两人阴差阳错之下发生“一夜情”并随之闪婚、隐婚,一边侦破悬案一边嬉笑怒骂妙趣过招。自恃聪明的“顾丹丹”一心要证实丈夫“艾丁宝”扑朔迷离的身份,却反因他的暗中帮助为百姓百忧解难,一举端掉人口贩子的老窝,铲除奸臣,最后一步步的陷入真爱陷阱。

  这部由金牌编剧张炭亲自执笔,导演胡明凯指导的古装轻喜剧,自开拍以来就以悬疑著称,虽然是喜剧色彩浓厚,但疑云重重的连环套却始终不离主题。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号称“天下第一女捕快”的顾丹丹(胡杏儿饰)却手持刀剑架在极为赏识她的皇上(蒋恺饰)的脖子上,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剧中胡杏儿为救爱夫“艾丁宝”卷入了一场宫廷争斗中,而在这场斗争中皇上就是最大的砝码。剧情究竟会如何走向,还请观众届时收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