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黄曼与命运斗争

2013年07月26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曼饰马小勤 黄曼饰马小勤
黄曼李乃文剧照 黄曼李乃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登陆内蒙古卫视。黄曼[微博]饰演的女主角“马小勤”,被诬陷下放、遭遇骗婚、被强暴后,仍然坚持前行,与命运不断斗争,甚至独自生下生父不明的女儿,堪称年代“命运坎坷女”。

  剧中,黄曼饰演的马小勤和武越(李乃文饰)是一对命运多舛的苦命鸳鸯。二人感情道路波折不断,马小勤更是屡遭命运捉弄,使二人相恋却没能相守。起初是武越使尽手段来追求马小勤,却得不到佳人回应,但武越的坚持不懈和努力,让二人终于慢慢心意相通,不料命运却给两人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一场婚礼毁灭了两人的美梦。两个人的曲折情感纠葛被网友戏称为现代版“梁祝”,恐怕只有化茧成蝶才能实现在一起的梦想。

  今年暑期档电视荧屏上,黄曼有多部电视剧轮番热播。《南少林荡倭英豪》中霸气十足的“乱世枭雄”足利富子刚刚收官,谍战戏《神秘人质》中的“小燕子”式菜鸟女特工,《六块六毛六》中“鼓楼一枝花”的女知青马小勤,就接连登陆浙江、内蒙古,攻占荧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