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范世琦身份质疑 被曝是酒吧公关男

2013年07月25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世琦以预备空少的身份参加快男 范世琦以预备空少的身份参加快男
范世琦与女友一同参加《中国梦之声》 范世琦与女友一同参加《中国梦之声》

  新浪娱乐讯 随着快乐男声的热播,舞台上各位怀揣梦想的男生逐渐受到公众的关注,无论是选手场上的表演还是生活中的一举一动,甚至连过去的经历也会被网友挖出来热议。近日,有网友爆料范世琦在今年上半年参加东方卫视的《中国梦之声》节目时身份还是酒吧歌手,但一个月后报名快男却自称是“空少”,这其中一定有猫腻。更有知情人士称范世琦在参加《中国梦之声》时陪同他一起的女性其实并不是她女朋友,两个人都曾是某酒吧担任“公关”职务,引来一片哗然。

  据爆料,在参加快乐男声之前,范世琦就以“酒吧歌手”的身份参加了东方卫视的另一档偶像选秀节目,形象气质和综合实力极佳的他还被节目组看中临时组建了一个组合,但是最终遗憾地止步于全国40强比赛。在梦之声被淘汰后,范世琦立马前往北京报名了快乐男声,在快男舞台范世琦以稳重、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两场比拼也是直接拿到直接晋级的好成绩。可细心的网友很快发现,几乎在同一时间内,范世琦参加两档选秀节目的身份却截然不同。在参加《中国梦之声》时,范世琦和女朋友一起来报名,身份是酒吧歌手,而在快乐男声北京唱区时,关于曾经的参赛经历和酒吧工作经历都只字未提,而是以“准空少”的言语来介绍自己。从“酒吧歌手”到“预备空少”,范世琦的真实身份遭到网友质疑,有网友对范世琦这身份的改变,直言其瞬间从“屌丝”变成了“高富帅”。

  另据快乐导演组官方对外发布的通稿了解,舞台下,范世琦是一个遇事沉着冷静的人,面对媒体轮番轰炸,机智的范世琦总能应对自如。由此看来,范世琦还真是有备而来。但是俗话说的好“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人一出名,过去的点滴都会被网友扒出来讨论一番。一石激起千层浪,除了真实身份被质疑,更有网友跟帖爆料到,范世琦其实曾经在酒吧里还是有名“公关男”,当酒吧歌手的同时还经常“陪酒”,包括和他一同参加《中国梦之声》的女友其实也不过在同一酒吧工作的同事,引来一片哗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