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菊》辽视开播 柴智屏打造新“杉菜”

2013年07月29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打工版杉菜”上演大逆袭
辽视《小菊的春天秋天》颖儿自诩‘裸拼’到底
辽视《小菊的春天秋天》麻辣夫妻相濡以沫
辽视《小菊的春天秋天》打造励志神剧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晚21:15起,温情励志剧《小菊的春天》和《小菊的秋天》,将在辽宁卫视[微博]两部连播。本剧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微博]倾力打造。讲述“冷酷腹黑男”与“乡村草根女”的曲折爱情。剧中,夫妻的琐碎、富二代的挣扎、屌丝男的逆袭、婆媳间的争斗,情节紧凑、精彩纷呈。炎炎夏日,这档清爽动人的青春励志剧,将让各年龄段的观众都能寻找到最对味的幸福。

  柴智屏为梦想正名 逆袭不能全靠“比赛”

  造星无数的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进军大荧幕的《小时代》也未能脱离梦幻的迷离,但《小菊的春天/秋天》却获得狂热追剧粉丝的一致认可——够真实!颖儿[微博]饰演的草根女小菊到深圳闯荡,到处碰壁,但仍抱着乐观的态度在异乡奋斗,凭着率真与善良,找到了爱情,感受到了家族温情。小菊在剧中曾说,深圳是一个可以实现梦想的地方。每天,这座城市都迎接着数以万计的青年来此打拼、追梦,很多人和小菊一样没学历没背景,同样经历着寻找、茫然、碰壁、挫折、放弃的草根历程,当然没有几个人能像小菊那样,爱情上有暖男呵护,事业上小有成就,最终抱得“王子”归的。

  当更多人还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挣扎,甚至去参加选秀力求一夜成名的时候,小菊的奋斗经历、坚持,和为梦想付出的努力,依然能让大城市里的“外来者”真正感同身受,体会人生的真谛!难怪有网友感慨:“与其在‘快男’唱首民族风,不如明天上班不迟到。”柴智屏则表示,小菊其实是都市打工版“杉菜”,同样充满励志的力量。

  “杂草精神”营造浪漫爱情 颖儿“裸拼”到底 

  《小菊的春天/秋天》由颖儿、王传一[微博]、邹廷威、江淑娜[微博]、高亚麟[微博]等实力俊靓演员主演,游刃有余地展现了各年龄的爱情状态,无论平凡还是富贵,每个家庭的夫妻、婆媳、两代之间都经历着琐碎与磨难。高亚麟和江淑娜饰演的中年夫妻,表面上每日斗嘴争吵、实际是相亲相爱的“麻辣婚姻”,成功击中了同年龄夫妻内心的温暖与真爱。而“冰山男”王传一和萌妹颖儿的爱情,更是满足了各年龄女生的期待,看到“高富帅”的男主角只对女主角掏心掏肺倾其所有,就令多少观众在荧幕前再次相信爱情。

  剧中大量犀利的经典台词也被网友热捧,剧中的“萌爸”高亚麟经常“语出惊人”,尽显夫妻相处的浪漫和技巧:“你脑袋被驴踢了”、“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加菲猫”、“虽然日子过得很穷,但是也要坚守自己的原则,穷人也要有穷人的自尊心”,都被观众归为沿袭“杂草精神”的励志金句。

  剧中饰演总裁夫人的江淑娜,是台湾著名歌手,也曾因出演《戏说乾隆》的春喜而被全国观众所拥簇,这是她第二次在内地拍摄电视剧,自然备受期待,江淑娜也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三八贵妇”,展现出自己“苦情歌手”搞笑的另一面,奢侈品加身,狂吼贯耳的总裁夫人形象,非常有喜感。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