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七年打磨《龙门镖局》将开播

2013年07月30日15:2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由小马奔腾、盟将威出品,宁财神编剧、监制,导演王勇执导,袁咏仪、郭京飞、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领衔主演,姚晨、黄晓明、沙溢、陆毅、佟大为等友情客串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将于今日正式登陆安徽、东方、湖北、天津四大卫视19:30首播。

  看点一:宁财神七年磨一剑

  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由宁财神沉淀七年磨一剑,潜心打造,不仅有更加爆笑的穿越恶搞、更加无厘头的混搭桥段,还有更加大牌的豪华班底,制作精良、品质过硬、搞笑升级。电视剧《龙门镖局》第一季总长40集,故事从破败的龙门镖局重组开始,每集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形成上半集狂搞笑,下半集小感动的风格,鬼马搞笑之余充满温暖感性。且电视剧《龙门镖局》绝对有别于近年热播的那些“雷剧”,正如宁财神在终极版预告片中所述的那样:“婚恋、清穿、偶像、谍战,时下最热卖元素,在这部剧中统统没有”,誓与时下大热“雷剧”元素划清界限。

  电视剧《龙门镖局》不仅主创演员各具实力、大有来头,《满汉全席》袁咏仪携手《失恋33天》郭京飞出演男女主角,更有姚晨、黄晓明等超强客串让人眼前一亮。此前袁咏仪在喜剧电影《满汉全席》、《国产零零漆》中均有不俗的表现,此次与宁财神合作,坦言把《龙门镖局》作为喜剧复出作是最好的选择,一定要拍出袁咏仪“回来了”的感觉。而郭京飞、钱芳、杨皓宇等主演都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话剧影视演员,荣获大奖无数、话剧界的绝对大腕、“台柱子”,亦有多次与宁财神合作舞台剧的经历,彼此间合作默契感十足。

  看点二:重金打造实景拍摄

  不同于以往的情景喜剧,《龙门镖局》剧组特选在丽江束河古镇旁建造了一座占地二十亩的实景镖局,更着重于实景拍摄。

  宁财神表示,“《龙门镖局》在丽江有一个很大的景区,是在当地搭建的一个纯实木仿古的古建筑群,所有的街景、古镇都是非常古香古色的,总设计师是黄家能,曾担任过《七剑》、《卧虎藏龙》、《让子弹飞》的美术指导,而且规模比横店都要大,航拍一分钟不穿帮,可以从网络卫星图上看到镖局全貌,而且丽江当地的大山大水也是很多很美的,所以场景方面会非常出色。 ”

  镖局大腕多

  大姚怀旧教主卖萌

  《龙门镖局》日前曝光客串明星片场花絮。花絮中不仅展现了《龙门镖局》在拍摄过程中有趣的台前幕后,更将姚晨、黄晓明、陆毅、佟大为、沙溢、陈赫等诸多明星大咖片场真容逐一曝光,并连同导演王勇与编剧、监制宁财神本人在内客串的搞怪角色和幕后花絮一并展现。

  此次姚晨客串饰演了“吕青橙”的姐姐“吕青柠”,英气逼人的造型与古灵精怪的“郭芙蓉”相比,气场强大了不少,而她在花絮中表示:“拿到剧本,我跟宁财神说‘我感觉突然间回到了当年的 《武林外传》。 ’”著名导演张一白客串饰演的“酒鬼”则透露自己在戏中主要负责“扮萌”,并坚称:“为了艺术我没事! ”而真正的“萌神”教主黄晓明以一副大吃大喝全然不顾的形象亮相,还不忘对着镜头卖萌撒娇。

  在幕后花絮中,佟大为、沙溢、陆毅、保剑锋、杜淳等客串明星纷纷“吐槽”。马天宇非常无奈地表示:“我扮演的这个人物我都不好意思说”,颇有一种被“骗戏”的感觉;姚鲁更是对着镜头扮无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