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大将军》江若琳版花木兰讨喜

2013年07月30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江若琳和袁弘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江若琳版花木兰朝气活泼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若琳[微博]、陈思成[微博]、袁弘[微博]、刘梓妍等当红偶像领衔主演的40集传奇历史剧《巾帼大将军》在地方台播出以来,收视率一度走高,在河南台播出时更创下开年以来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女主角江若琳备受欢迎,不少观众夸赞她主演的花木兰更可爱、演技更好。

  “江若琳版花木兰”青春活泼喜感十足

  在华语影视界,“木兰从军”的史实经过了近十次翻拍,题材早不新鲜,大多数的故事情节都已被观众耳熟能详。《巾帼大将军》中的花木兰一角由香港女星江若琳担纲。该剧完全抛弃了“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那段寻常女儿家的故事,一开始就把木兰写成是一个从小就舞拳弄棒、很淘很二的“假小子”,经常把袁弘饰演的未婚夫赵宇戏弄得晕头转向、笑料百出。替父从军后,若兰不知原来家父背负着前朝的重大机密,从而卷入后宫斗争,命运曲折。但她仍然不失乐观天性,在战场上与未婚夫和三皇子并肩作战时也不乏苦中取乐。由于该角色喜感十足,非常励志和讨巧,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口味,江若琳因此倍受赞誉,在百度和微博也人气大涨。

  粉丝指江若琳不如袁咏仪[微博]

  《巾帼大将军》中江若琳饰演的卫国大将军花木兰,还与陈思成饰演的三皇子杨俊、袁弘饰演的酸儒生赵宇之间,展开了一场生死与共的三角绝恋,因此该剧在地方台播出时曾到部分观众质疑。最近在网上一些热议的论坛里,更有粉丝还搬出当年袁咏仪饰演的台湾电视剧《花木兰》来打击江若琳,称:“再怎么演,江若琳也无法超越袁咏仪……”对于几个版本的“花木兰”被对此,《巾帼大将军》导演田有良表示:“我们这个花木兰从来没有因为所背负的磨难而被生活打到过,相反选择了勇敢面对。新晋女星江若琳的演技很有突破,成功地塑造了木兰参军前的天真善良,参军后一步步成长为豪杰的男子气概。两面性格都拿捏得当,我非常满意。”

  据悉,该剧将于8月10日登录东南卫视[微博]。届时,江若琳演的花木兰如何?相信全国观众自有分晓。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