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英雄》开播 阎娜挑梁演战地军花

2013年07月30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狼牙英雄》阎娜剧照 《狼牙英雄》阎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周小兵执导,孙逊、阎娜、张少华、巩汉林、林江国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抗战大戏《狼牙英雄》即将于今晚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播出。该剧以晋察冀军民铁血抗日、狼牙山五壮士悲壮跳崖的故事为背景,再现狼牙山地区青年奋起抵御侵略的民族精神。

  近年在电视荧屏崭露头角、深受观众熟悉和喜爱的青年演员阎娜,在电视剧《狼牙英雄》中挑大梁饰演女一号章小惠,作为一个刚柔并济的八路军独立团群工部联络干事,在章小惠的影响下,以土匪乔继山为首的五个不同身份各怀绝技的年轻人,被八路军不畏牺牲、抗日救亡的精神所感动,英勇杀敌保家卫国,最终成为合格八路军人的故事。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女演员阎娜曾因出演《金大班》、《师傅》、《民兵葛二蛋》而被大家熟识。此次,阎娜继《永不消逝的电波》、《新四军女兵》之后再次出演军旅抗战题材电视剧,在阎娜演绎下的章小惠,不仅干练、独立、成熟,同时又青春漂亮、温柔包容,绝对是一个战地军花,是一个踏实稳重,有知识有信仰的时代新女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