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棋逢对手》接地气 引发白领共鸣

2013年07月30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棋逢对手》 《棋逢对手》
剧照 剧照
《棋逢对手》热播 《棋逢对手》热播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心刚[微博]执导,黄轩、王子文[微博]、邓萃雯[微博]、黄觉[微博]、孔维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写实职场喜剧《棋逢对手》正在河北卫视和厦门卫视热播。今日,据最新收视统计,该剧收视排名已飙升至同时段排名第12位,创河北卫视收视新高。

  据多方收视率数据统计,《棋逢对手》开播当日就让河北卫视进入了阔别两年的前20。该剧开播第三天,河北卫视的收视率排行再次飙升7位,达到第12位,该剧制片人孙玲表示“简直不敢相信”。

  《棋逢对手》以其写实、接地气儿的特点,自开播以来就反响很好,剧中描述的职场故事更成为现实职场的写照,极品上司、奇葩同事等都引发了都市白领的强烈共鸣。该剧汇聚了大量网友常见的职场人物,如只做战略不管执行的“战略神”、享受生活不想升职的“拒升族”,都引发了剧迷的积极讨论。更有网友表示,《棋逢对手》中的每一个奇葩都能在自己的公司找到原型,自己处在一个奇葩汇聚的公司里真是生不如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