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星》民间高手专场工人展时尚

2013年07月30日18:4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姜诗斌)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前晚播出第四期,大量工人选手的出现,让网友评价这是“最接地气”的电视真人秀。

  第四期节目是民间高手专场,来自唐山的煤矿工人常金唱着Rap上场,一下吸引了评委的注意。一首自创的《我是矿工》,将矿工们每天工作前的安全誓词巧妙地变成了歌词,“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对工友的安全负责,对我的家庭负责……”无论嗓音、唱歌技巧和音乐态度都赢得了评委的认可。李克勤[微博]赞道:“我很喜欢你的态度。”铁路工人郭伟的工作是负责维修和维护铁路高压线,他的音乐和舞蹈都得到宋茜[微博]欣赏,网友评价其“相当有成为专业歌手的潜质”、“是最帅铁路工”。同样受到观众关注的还有来自哈尔滨的机器修理工张起通,他爱唱歌到会给机器唱的地步,“每天给机器唱歌,觉得它们心情好了,可能故障也就会少了。”一曲极富激情的《离不开你》,再加上很有喜剧色彩的口技表演,都让三位评委忍俊不禁。这期节目也扭转了观众对企业工人的印象,网友惊呼“现在的工人哥哥好Fashion,又能唱又能跳还会原创和Rap”、“真是高手在民间啊”。

  昨晚,2013湖北广电听众观众节“走进警营·八一飞歌”联谊会在武警湖北总队区域训练基地举行,湖北广电主持人表演的歌舞、小品节目博得武警一支队官兵的阵阵掌声。图为主持人表演的小品《军营恋歌》。

  记者何晓刚 通讯员马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