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时隔五年再现时装剧《棋逢对手》

2013年08月04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孔维 孔维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刘心刚执导,邓萃雯,孔维,黄觉,王子文,黄轩,殷叶子,黄勐等人出演的三十七集都市职场励志轻喜剧《棋逢对手》正在河北,厦门两大卫视播出。而片中女主角之一的孔维,此次更是继《婚变》之后,时隔五年首次再现现代时装剧。

  《棋逢对手》讲述了几个年轻人从一家大型超市开始职场历练,逐步进入大卖场,最后成为写字楼白领的职场励志故事,通过剧中形形色色的人物奋斗历程反映了现代都市的职场百态。孔维饰演的与黄觉饰演的耿子航是一对在一场邂逅中相识相恋的亲密爱人。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职场以及事业与爱情,感性和理性的较量,职场女精英江若水还是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最终,情深意切的两个人还是成为了职场中的亲密敌人。

  自出道以来,素以美艳大气著称的孔维,对于现代职场时装戏的把控显然十分到位,而此次在《棋逢对手》中,孔维的造型也是十分靓丽抢眼,相信定会让一直以来期待这部戏的观众朋友们眼前一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