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陈紫函稳坐妖后宝座(图)

2013年08月06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天天有喜》中的”萌八姐“ 《天天有喜》中的”萌八姐“
陈紫函 陈紫函

  新浪娱乐讯 由陈浩民[微博]、陈紫函[微博]、穆婷婷[微博]、谭耀文[微博]等主演的《天天有喜》今日将迎来大结局,一直以来嬉笑逗乐的剧情点燃暑假荧屏,令陈浩民、陈紫函等一众主演人气激增,而陈紫函也在该剧大结局中坐上“妖后”宝座。

  电视剧《天天有喜》正如自己的剧名一样喜报频传,屡创收视佳绩的该剧近日刷新了自身最高单集收视,取得全国网5.4的收视新高。随着大结局的上演却凭添了几份伤感,二姐、七妹、知画、文琴等相继离去,幸好有陈紫函饰演的“八姐”与“莫棋”终成眷属让观众宽慰。

  在《天天有喜》中刚刚出场时的“八姐”俏皮可爱,陈紫函的冻龄出演萌态十足,而登上“妖后”宝座的狐八姐一袭金色长袍加身,御姐范十足。戏中“八姐”与“莫棋”有情人终成眷属,生活中的同学兼好友蒋勤勤[微博]早已相夫教子,被问及是否羡慕,陈紫函表示:“以前真的是很羡慕,但后来我发现,留在北京不拍戏等男友出现这事,非常不靠谱。”并透露自己在《白蛇传》中一起合作的姐姐刘涛[微博]都可以在电梯里偶遇白马王子,“说明缘分在拐角处也能产生,我觉得还是尊重缘分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