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姚晨为李倩把关姐妹情深

2013年08月08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晨李倩姐妹情深 姚晨李倩姐妹情深
李倩受考验 李倩受考验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微博]新剧《龙门镖局》日前正在东方、安徽、湖北、天津四家卫视热播,剧中拥有大量客串明星。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观众期待已久的姚晨[微博]客串李倩[微博]的姐姐霸气出场,用强悍的方式表现出对李倩饰演的妹妹的拳拳爱心。

  姚晨李倩剧中姐妹情深

  姚晨客串李倩姐姐是《龙门镖局》中最一大亮点。姚晨饰演的是吕秀才和郭芙蓉之女、六扇门刑部女捕头“吕青柠”,李倩在剧中的恋人“白敬祺”本来是跟姚晨客串的角色定了娃娃亲,但是姚晨和“白敬祺”之间根本没有爱情,反而李倩和“白敬祺”互相看对眼,走到一起。正在浓情蜜意的时候,姚晨饰演的姐姐霸气降临,吓得小情侣紧急想办法。到了末尾,李倩才发现姚晨其实是来帮妹妹把关,考验白敬祺的忠诚度,藏在姐姐严肃的表情下的其实是姐妹情深。

  姚晨和李倩饰演姐妹,一个霸气暴躁,一个娇小可爱,有观众评价剧中的姐妹:“一个像妈妈郭芙蓉霸气,一个像爸爸吕轻侯文气。”李倩介绍,姚晨来拍戏的那天,两人有很多在一起的画面,拍了些照片,有人跑过来跟她说,感觉她和姚晨长得有点儿像。

  李倩龙门镖局寻求小幸福

  《龙门镖局》和《武林外传》两部剧中,最有延续性的人物线索是郭芙蓉、吕青柠和吕青橙母女三人,但是三人性格完全不同。李倩介绍,郭芙蓉一心想做女侠,怀揣着行侠仗义的江湖梦,但是武功一般;吕青柠则是完整地实现了母亲的愿望,有高强的武功,干的又是惩恶扬善的捕头的职业;吕青橙则没有继承郭芙蓉的霸气,武功特别好,但一心就想过自己小日子的人,她来到龙门镖局是追着小幸福来的。

  说起三人的共同点,李倩开玩笑说:“剧组的朋友说我们家是开“洗浴中心”的,我娘“郭芙蓉”是“排山倒海”,我姐“吕青柠”是“大浪淘沙”,我的大招是“惊涛骇浪”,一家子都跟水有关。”据悉,电视剧《龙门镖局》除每晚在东方、安徽、湖北、天津四大卫视19:30分播出以外,8月6日起还登陆中央电视台第一频道每天下午档与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