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落幕仍热议 网络播放居前列

2013年08月20日15:1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由宁财神担任编剧、监制,袁咏仪、郭京飞等主演的《龙门镖局》虽在落幕,却在网络热播坐上冠军宝座。宁财神同网友畅聊《龙门镖局》戏里戏外的故事。对于很多观众反映的植入广告太多,宁财神坦言这也是他的遗憾:“第一轮之所以植入很多是因为超支,要压缩制作费,只能找植入来补。修改版的时候,我打算把大部分植入都剪掉。”

  因为有《武林外传》在前,所以不管怎么看,《龙门镖局》都躲不掉被比对的命运。宁财神表示:“《武林外传》离我很远,也很陌生了。我是一个不喜欢回忆,一直往前冲的人,回头这种事,还是等上了年纪再说吧。”宁财神还表示,到第二轮播出时,戏里会少很多感情戏,多一些喜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