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电影演员阵容强 赵本山剧本11月出炉

2013年08月21日11:1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赵本山 赵本山

  前日,冯小刚[微博]召集第一次语言类节目碰头会。参与“秘密会议”的开心麻花总制作人马驰透露,冯导很可能会用电影手法来表达春晚,因此今年电影演员的阵容会很强大。赵本山[微博]御用编剧尹琪则表示,本山还未和自己沟通过具体的创作思路,一般要到11月左右才会将初步的剧本拿出来。

  碰头会给春晚精确定位

  据了解,这次春晚碰头会不是全体主创都参加的大规模会议,不过语言类相关的负责人都有份出席。而此次碰面会,冯小刚召集了春晚重臣,也是为了给春晚做个精确定位。据悉,因为没有实战经验,冯小刚此次担任春晚导演职位也是摸石头过河,他向不少春晚老演员“取经”。除了本山这个春晚活化石,许多老演员冯小刚也都一一拜访,征求意见。

  御用编剧称剧本11月出炉

  日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已热情地向老搭档宋丹丹[微博]发出了马年春晚的邀请。已经谢绝上春晚的宋丹丹,可能会再次走上央视春晚[微博]舞台。消息称,目前宋丹丹正在考虑用什么样的原创新小品奉献给观众。而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赵本山还未和自己有过具体的创作思路的沟通,他坦言剧本“还太早”,一切要等碰面会和导演冯小刚沟通思路之后才能进行。不过他表示,一般在11月左右会将初步的剧本拿出来,届时再和导演组修改,定演员等。

  电影演员阵容会很强大

  年年的央视春晚似乎都是明星们的大联欢,不过马年春晚可能要颠覆这个概念,因为冯导不喜欢真大腕,只喜欢纯“演员”。据悉,此次碰面会,冯小刚也对“重点推荐”的草根演员名单进行了初步筛选和整理。而参与冯氏春晚筹备“秘密会议”的开心麻花总制作人马驰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冯小刚很可能会用电影手法来表达春晚,因此今年的电影演员阵容将会很强大。

  顺便说说

  春晚碰头会啥内容?冯小刚:这能告诉你吗

  作为语言类节目的第一次碰头,无论是总导演冯小刚,还是总监赵本山以及参与策划的张国立[微博],每个人都很慎重。直到前天晚上7点左右,冯小刚和赵本山才终于走出酒店,准备离开。赵本山面对现场媒体的镜头时,心情很好,微笑并招手致意。但同样幽默搞笑的冯导却眉头紧锁,而当现场某媒体采访冯导,希望他能简单地透露一下有关此次会议商谈的内容,冯导用略带严肃的语气回道:“这能告诉你吗? ”

  春晚主持人大换血?节目组:未涉及此话题

  日前,有媒体报道马年春晚主持人将大换血,董卿、朱军[微博]、李咏[微博]、李思思、毕福剑、撒贝宁[微博]这六位近年春晚的常客,能否继续出现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引起各方关注。记者从春晚节目组获悉,节目组目前的工作尚未涉及主持人人选的话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