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晋升90后琼女郎 赞《花非花》纯洁

2013年08月21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遇双面追爱深陷三角关系
杨紫备受“职场金领”高梓淇呵护
“90后琼瑶女郎”杨紫演绎甜蜜爱恋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花非花雾非雾》一路收视飙升,除了该剧是琼瑶15年来重新执笔的新作,更因为拥有杨紫[微博]、李晟[微博]、张睿[微博]等全青春阵容备受关注。其中《家有儿女》里“小雪”杨紫在错过《新还珠格格》里“小燕子”一角后,再次被琼瑶钦点出演。作为首位90后“琼女郎”,杨紫敢说敢做,不仅现场修改台词,更直言新剧一点都不雷,“如何看这部剧取决于你的感情观,我觉得琼瑶阿姨真的写出了90后的爱情,而她自己的爱情本身就很纯洁。”

  杨紫琼瑶私信传情 新剧饰演现代版“小燕子”

  作为琼瑶15年来首次执笔创作,《花非花雾非雾》除了“招牌式”缠绵爱情故事,最大亮点是加入“90后”爱情观。此前接受采访时琼瑶表示“经常上网与年轻人交流,从未与年轻人脱节”,在她观念里90后的爱情是轻松活泼不虐心,而承载她最新观点的部分就落在被其钦点出演的90后杨紫身上,她所饰演的“四妹”是四姐妹中唯一不哭哭啼啼,相反与婆婆“麻辣过招”,颇有现代版“小燕子”的意味。

  有趣的是,琼瑶此前翻拍《还珠格格》时就希望杨紫可以出演“小燕子”一角,只是当时杨紫忙于学业,没有办法参演。谈到新片角色杨紫坦言自己就是90后而且绝不柔情,“角色青春、活泼的一面和我很相似,琼瑶阿姨也很认可我这种活泼的表演方式。”在拍摄过程中,杨紫与琼瑶阿姨不断用私信沟通,交流甚密,感觉“幸运再次降临”了。

  改台词演“雷剧” 90后花旦杨紫彪悍上位

  《花非花雾非雾》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稳居第一,但剧中的台词、情节以及“咆哮的表演”也没有逃出网友争议的命运,被一些网友们吐槽为“雷剧”。而早前获封“90后四小花旦”之首的杨紫,再次显示出90后彪悍的一面, 回应道“《花非花》并不雷,如何看这部剧取决于你的感情观,我觉得琼瑶阿姨真的写出了90后的爱情,而她自己的爱情本身就很纯洁。”

  早前就曝出琼瑶阿姨的要求苛刻,演员甚至像“了”“啦”这样的语气词都不可以修改。杨紫却透露:“自己刚进组的时候也很紧张,但是后来还是改了台词,其实琼瑶阿姨给我们自由发挥的空间挺大的,不像之前说的一个字都不能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