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珂欣做客乐嘉《夜问》节目分享面试经

2013年08月21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宋珂欣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因电视剧《用我的生命去爱你》而被观众认识的内地演员宋珂欣,受乐嘉[微博]邀请做客其主持的访谈节目《夜问》,与百人嘉宾团大谈职场面试话题。节目中,乐嘉曝出宋珂欣因走错楼而打不开家门大哭的生活糗事,逗乐了现场观众。

  宋珂欣塑造过许多角色,曾在电视剧《新女婿时代》中饰演夏玲,过了一把职场女性的瘾。在剧里,她既被别人面试过也面试过别人。在现实生活中,宋珂欣也有“职场面试”,她说:“比如我特别喜欢某个角色,我会主动去和导演沟通,表达我的想法,去争取角色,也会有别的演员来和我竞争,这就相当于‘职场面试”。对她来说,职场面试并不陌生。

  宋珂欣戏里戏外的职场面试经有哪些?敬请期待8月22日(本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夜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