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爸冯绍峰穿潜水服带小狼游泳(图)

2013年08月21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与狼下水 冯绍峰与狼下水
冯绍峰微博图片 冯绍峰微博图片

  新浪娱乐讯 投资7亿元人民币,由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电影《狼图腾》正在内蒙古大草原热拍。作为该剧的主演,冯绍峰[微博]不仅在影片开拍前练习骑马等一系列草原牧民的生活技能,还经常在其微博上事无巨细地记录着自己的“养狼生活”。而一向对小狼宠爱有加的“狼爸”冯绍峰昨日再发微博,贴出了其陪“狼儿子”下水的照片。此外,冯绍峰还幽默调侃,这两天脑子里时刻有一个要“收养一条狼”的念头。

  昨天下午16点54分,冯绍峰在其微博中表示,“这两天脑子里时刻有一个念头,怎样在拍完《狼图腾》后,收养一条狼,实在太迷了!但草原狼是国家保护动物,我肯定是养不成啊……”,并配上一张其身着潜水服,陪“狼儿子”下水游泳前的照片。而据片方透露,导演让。雅克。阿诺为了更加完美、真实地表现草原狼与人类之间的感情,要求主演冯绍峰在剧组拍摄准备期就要与草原狼培养感情,拍摄期间冯绍峰更是与自己的“狼儿子”形影不离。他除去每日要亲自动手为小狼做饭之外,甚至还要住进狼笼子中,并与小狼一起游泳。

  别看如今的“狼爸”冯绍峰与小狼是一副父子天伦的模样,其实,双方刚接触时,小狼并不买这个“狼爸”的账,不仅毫不留情地给冯绍峰的脖子留下几道抓痕,拍戏中意外被小狼咬伤的冯绍峰被迫前往河北某医院接种疫苗。看来,给狼当“爹”看似威风无限,实则是危险异常。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