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周丽淇《卫子夫》演姐弟有默契

2013年08月21日13:02  金羊网-新快报
周丽淇 周丽淇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华策影视、香港NowTV联合出品的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以下简称《卫夫子》)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周丽淇[微博]和林峰[微博]首度在内地合作,扮演姐弟平阳公主和汉武帝刘彻。

  《卫子夫》讲述了汉武帝刘彻的第二任皇后卫子夫(王珞丹[微博]饰)从一个平凡歌姬完美变身为一代贤后,与汉武帝相守48年的传奇故事。而卫子夫以及其弟弟大将军卫青,正是出身于平阳公主的府中,平阳公主是汉武帝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之一,她在汉武帝争夺帝位以及登基后的开创霸业中都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也正因此,在《卫子夫》中,周丽淇和林峰有大量对手戏。周丽淇说,和林峰虽然同公司,但两人此前在香港却并没怎么合作过。

  进剧组两个多月来,周丽淇感觉和林峰的合作非常轻松默契,两人很有“姐弟相”,“都是香港训练出来的,我们在现场看剧本商量怎么演,想法都差不多。”不过让周丽淇啼笑皆非的是,香港的一些媒体以为她跟林峰是一对,“我说了很多遍我是他姐姐,媒体很惊讶,他们说在镜头里我们很般配。我们的对手戏太多了,像眼神,包括有时候林峰要牵我的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