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曝情感片花 海清深陷三角恋

2013年08月21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芦芳生海清剧照
海清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张译[微博]、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9月2日将在江苏卫视[微博]独家播出,一向以成熟知性示人的海清,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神经大条、举止豪迈的高级汽修师罗小葱,她在剧中深陷三角恋,被前男友张华抛弃后,阴差阳错地嫁了一个失业的草根漫画男吴桐。   

  剧中,罗小葱除了做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举动外,也上演了浪漫戏码,与老公张译举行水下婚礼,两人化身人鱼潜入水底,张译羞涩地跪下为海清戴上婚戒,这段半真半假的婚姻在罗小葱挖空心思的努力下,终于变得货真价实。而从罗小葱与芦芳生饰演的高富帅林枫之间的职场情感中,不难看出海清深陷三角恋情的苦恼与困惑。(注:抹布女是指为爱宁愿牺牲自己全心全意帮助爱人成功,最后却惨遭抛弃的悲剧女性。她们奋斗在摩登的城市,努力擦亮着自己的未来。)(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