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聊《美丽背后》揭示整容行业潜规则

2013年08月22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丽背后》张俪 《美丽背后》张俪
张俪聊新剧 张俪聊新剧

  新浪娱乐讯 2013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8月22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各大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将齐聚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介绍。《美丽背后》女主演张俪[微博]做客新浪娱乐直播间,畅谈本剧的幕前幕后,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现在进入我们的演播室的是张俪,张俪最近刚刚演了一部电视剧,叫做《美丽背后》,张俪您给我们的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张俪:新浪的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张俪。

  主持人:你在《美丽背后》演的这个角色大概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能跟我们大家分享一下吗?

  张俪:这个戏我要特别跟大家推荐一下,你看完了第一集就会坚持把它全部看下去。因为这个角色是一个烧伤整形科的医生,这部剧整个会把整形行业一些潜在的规则,一些手术台上一些整容的细节,全部浮在水面上,让大家可以一次看个够这样的剧。而在整个拍摄的过程当中,那种细节非常的细。

  主持人:其实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演医生的角色了,在《北京青年》你演的是一个精神科的医生,这次演一个整形科的医生。这个医生你刚才说有很多细节的部分,是之前也要去医院学习或者是什么吗?

  张俪:对,我们之前会去医院体验生活,在手术台上会临床有一个老师会现场教我。

  主持人:一般女孩子好像到手术室都特别害怕,你呢?当时去剧组体验生活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状况?

  张俪:跟想象的不太一样,因为在手术台上亲眼见到的东西,其实印象很深刻。可能晚上回去睡觉,你闭着眼睛还会想到这些。

  主持人:在手术室嘛,肯定是有一些血淋淋的场面,你最开始有抗拒吗?当时进去是什么样的状况?还是就非常大胆?

  张俪:就是很认真的在学习,没有想太多,但是我们在整个拍摄现场的时候,拍到特写的部分,那些东西都会闪在脑海里边,有时候分不清你是真的在演戏还是在手术。

  主持人:你觉得这个角色跟你以往扮演的那些角色,最大的区别是什么?会特别有挑战性吗?

  张俪:丁香肯定是心理上的治愈,之前有一个神探的法医,是让死者说话。这次有很多现场手术台上的东西,还有性格上倔强的部分在里面,让他很认真的完成整个手术,所以人物性格还有医生职业上都有很大不同。

  主持人:《北京青年》中你跟杜淳[微博]有过合作,这部戏个人又碰面了,这次是什么样的关系?

  张俪:这次我们演情侣,他也是意外的让我觉得情感戏的部分,他还是很拿手的,导演也是会把我们拍得很美,他的那些小细节处理得特别好。在我看片花的时候,会觉得他在这方面很厉害。

  主持人:你们两个人之前在《北京青年》合作过,在这部戏中,两个人是不是更有默契了?

  张俪:其实《北京青年》因为很多人在一块儿,这次我们在演的时候,交流是没有障碍的,私下已经很熟了。

  主持人:片场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张俪:有意思的是他还是挺爱美的,照镜子,很注重帅。

  主持人:谢谢张俪。你用一句话来给我们推荐一下这部《美丽背后》?

  张俪:《美丽背后》是一个你看了第一集就想看到结尾的一部戏,过目不忘。

  主持人:好,谢谢张俪。

  张俪:谢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