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婚后喜庆开工筹拍《神秘的大佛》

晓庆姐被指像空姐。

  8月26日晚,刚刚在美国完婚的刘晓庆[微博],携妹妹、妹夫靖军等家人,悄然出现在了首都国际机场,低调返京。刘晓庆身穿藏蓝色连衣裙戴着墨镜,现场没有出现丈夫王晓玉陪伴,一个人拖着行李箱走出机场,妖娆身段像极了空姐。靖军昨晚对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刘晓庆新婚回到北京,仅倒时差两天,顾不得休息,便又开始工作了。刘晓庆除了为大型舞台剧《风华绝代》第二轮巡演外,也在为即将开机的新版电视剧《神秘的大佛》做准备。

  悄然回国 给记者发喜糖

  26日晚6点40分左右,刘晓庆出现在首都机场。虽然戴着黑色墨镜,但还是被不少眼尖的路人认出,心情大好的她连连向路人招手。面对记者的镜头,刘晓庆也始终面带微笑。但尽管如此,刘晓庆还是对记者抛出的问题守口如瓶,“打算在哪里度蜜月?有考虑随丈夫改国籍吗?”从出闸口到停车场,记者一路追问,但刘晓庆只字未答,只表示:“今天没准备好,过几天会正式接受采访。”走到停车场时,刘晓庆还特意吩咐助理拿出从美国带的喜糖,感谢媒体说:“你们辛苦了,谢谢!”分发喜糖的时候,刘晓庆无意秀出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幸福满溢。

  婚后开工事业迎来“第二春”

  据靖军透露:刘晓庆虽然结了婚,但她并没有息影计划,此次回国将与丈夫王晓玉暂时“分居”,另外对于刘晓庆婚事遭男方子女反对的传闻,对方直言,完全无中生有。并表示:“子女们都很喜欢她,婚纱照就是子女们送给他们的结婚礼物。”

  据悉,很看重乡情的刘晓庆,今年12月3日至10日将携舞台剧《风华绝代》再回四川。在成都、雅安、绵阳等地巡演6场。门票销售十分火爆。

  婚后的刘晓庆人气更是持续高涨,《风华绝代》也被各地演出公司争相抢购。从目前情况看,巡演150场没问题。剧组不久也会为刘晓庆主演的《风华绝代》申报世界吉尼斯纪录。刘晓庆的新版《神秘的大佛》目前也已引起了央视负责电视剧相关人士的重视,目前,数千万的资金已到位,各方筹备工作都是紧锣密鼓、秩序井然地进行着。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