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陈思诚偷窥江若琳裸戏引热议

2013年08月30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江若琳解衣露背
江若琳赤裸擦身
杨俊偷窥花生擦身
杨俊发现花生女儿身

  新浪娱乐讯 江若琳[微博]《巾帼大将军》打破清纯玉女形象裸身出镜的消息曝光引发热议。该剧正在东南卫视[微博]及CCTV8热播,讲述主演江若琳、陈思[微博]诚、袁弘[微博]在战场并肩杀敌结下兄弟情义,最终感情升级引发的一场纠葛三角恋。昨日播出剧情中,陈思诚误打误撞偷窥到江若琳裸露擦身的戏份再度引起网友的争议。

  近日,一则江若琳青春玉女拍裸戏的新闻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一向以清纯、亮丽形象示人的江若琳在《巾帼大将军》中首度大尺度裸露,不仅下水沐浴更全裸宽衣擦身。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江若琳饰演的花生和袁弘饰演的赵宇追随三皇子杨俊到了揉冉,花生在洗澡时不料遭到揉冉人的偷袭,欲来救花生的杨俊在门外一脚踢开了花生的房门,不料门口的花生被踢晕,匆忙间杨俊窥到了裸露的花生,才发现了她的女儿身。该片段播出后开始在网络上疯传,因江若琳首次大胆拍裸露戏,不少网友对她的身材感兴趣,有觉得身材不错的,有觉得还不够骨感的,褒贬不一。更有网友对剧中陈思诚偷窥到江若琳身材的表情引发热议,调侃到陈思诚艳福不浅,似乎很享受。而陈思诚则笑谈:“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我们是分开拍的所以什么也没看到”。此外,最近网络上流传的女星香艳裸戏盘点,香港女艺人江若琳、陈法拉[微博]、阿娇[微博]等都赫然在榜,而阿娇更被网友调侃“背部好多肉”,对此采访江若琳时她表示:女艺人为戏牺牲不容易,奉献精神大家应该尊重。

  电视剧《巾帼大将军》是导演田有良历时多年的潜心之作,为了实现自己的一个梦想更是为了给儿子一个很好的礼物,田有良毅然决然地将改编版的“花木兰”搬上了电视荧幕。这部“木兰”可以称得上是一部角度新颖、视角独特,包含了很多内容和含义的作品。《巾帼大将军》自播出以来一直行走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中,无论是演员之间的关系还是作品的内容总是被网友拿来吐槽。片方有关工作人员坦言,在雷剧当道的电视剧市场,即便是真正的正剧也会有观众鸡蛋里挑骨头,见人见智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