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鱼传奇》二轮连播 赵丽颖传递正能量

2013年08月30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追鱼传奇》赵丽颖饰演红绫 《追鱼传奇》赵丽颖饰演红绫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广厦传媒打造的《追鱼传奇》,自8月25日正式登陆央视上午“非黄金档”以来,央视一套每天上午九点半联播三集、周六日联播四集的播出方式,再一次让《追鱼传奇》的铁杆粉丝们陷入到疯狂状态,清新的扮相、可爱的演员、有趣的剧情,让观众们怎么能只看一次就罢手。此次央视多集连播《追鱼传奇》,让追鱼迷们看了又看,流连忘返。

  《追鱼传奇》多集连播 萌女神赵丽颖[微博]人红是非多

  《追鱼传奇》登陆央视,采取多集连播的方式,在暑期的结尾,为即将踏入校门的小伙伴们,提供了一顿美味的饕餮大餐,《追鱼传奇》赶走这个夏天最后一丝炎热,正式带领小伙伴们迎接凉爽的秋天。

  随着《追鱼传奇》的大热,赵丽颖扮演的女主角红绫更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但是人红是非多,“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网友深挖赵丽颖的身家背景,全都将其放在网上引大家热议,矛头直指赵丽颖。然而这一切都无法阻止观众对《追鱼传奇》的热爱,很多观众在看了央视正在播出的《追鱼传奇》,对红绫活泼可爱又心地善良的形象都非常难忘,赵丽颖将鲤鱼精红绫演绎的有血有肉,在具有活泼可爱气质的同时又不失端庄贤淑,将青春与娴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暑期档热门电视剧 《追鱼传奇》看了又看

  每一个九月初都是开学的日子,每一个九月初都是依依不舍的日子,《追鱼传奇》陪观众度过暑期最后的逍遥日,让整个暑假不再留有遗憾。今年的暑期档电视剧可谓是高手云集,

  《追鱼传奇》却凭借着独特的题材内容、清新可爱的演员阵容、环环相扣的情节得到了大票观众的赞赏。有观众表示:“春去秋来,又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央视真是太给力了,《追鱼传奇》是我整个暑假的最爱,一定要在央视重播期间再一次温习一遍”。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