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产后复出《年代秀》谈豪门辣妈心经

2013年08月30日18:31  新浪娱乐 微博
辣妈一展辣妈风采 辣妈一展辣妈风采
李念范明的“超级奶爸辣妈秀” 李念范明的“超级奶爸辣妈秀”
辣妈李念产后复出 辣妈李念产后复出

  新浪娱乐讯 《蜗居》里,女主角“海藻”的结局是,永远失去了做妈妈的资格,这样残酷的结局让观众唏嘘不已。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如今的李念,已经是1岁7个月大的孩子的妈妈了。

  产后复出的李念脸色红润,皮肤光滑,身材丝毫不走形。这可真是名符其实的美女辣妈。当现场再次看回《蜗居》,李念承认,如今还是十分喜欢“长成宋思明那样”的人。看来,当上了豪门太太的李念,婚后的生活甜蜜有加,因为现实生活中,她的老公就如同戏里“宋思明”那般儒雅魅力。

  随后再聊起自家宝宝“小酸奶”,李念更是泛滥着母爱:“现在宝宝已经1岁7个月了。现在可以念儿歌,可以轻轻地唱歌。”这次作为《年代秀》常驻嘉宾,长达五天四期节目的录制“逼”得辣妈“骨肉分离”长达一个多星期,她也无时无刻不体现着对宝宝的思念。录制现场话虽然不多,可只要跟儿童有关的话题,李念往往是第一个回答,时刻向观众灌输着她的辣妈心经。“小朋友最先受到的教育都是来自父母,一言一行都会是她模仿的对象……”酷爱唱歌的李念每天都会给女儿灌输各种音乐,如今,这1岁多的“小酸奶”最喜欢听的歌曲竟然是范晓萱,甚至还会抢过手机自己点歌,而这些技能都拜辣妈李念所赐。

  录制当天的《掌声响起》中,这位新晋辣妈还和《武林外传》邢捕头,以及魏晨、付辛博上演了一出“辣妈奶爸与超级保姆”,怀抱、喂奶、安抚等着一系列动作,李念一气呵成,丝毫没有“新手妈妈”之说,养女儿有诀窍,这个周五,来看看李念如何诠释新时代的豪门辣妈该如何当。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