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自导自演《小爸爸》开播 看点解密

2013年09月02日01: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爸爸》“萌爸俏子”父子海报 《小爸爸》“萌爸俏子”父子海报
电视剧《小爸爸》Q版主海报 电视剧《小爸爸》Q版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自编自导自演、马伊琍[微博]制片的都市情感成长话题剧《小爸爸》将于今晚(9月2日)正式亮相浙江卫视[微博]、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剧中文章和小演员演绎了一对“俏父萌子”,故事揭秘了这对欢喜父子由“合不来”到“分不开”的甜蜜旅程。俏父萌子喜登场的同时,《小爸爸》的看点也被提前揭开,一出“大悲大喜大宣泄,有哭有笑有真情”好戏正式开演。

  点击为《小爸爸》打分

  “欢喜冤家”闹不停 文章马伊琍荧幕情侣档首秀

  文马夫妻店正式开张,两人一个制片,一个导演,还首次演起了情侣。在马伊琍扮演的英姿飒爽的摩托妹李三妹眼中,于果=不靠谱。首先是不负责任的艳遇,其次是对儿子的“冷酷无情”,仗义的三妹在替于果照顾夏天的同时多次被于果气得牙痒痒。不是冤家不聚头,相处久了,两人日渐互生好感。可是一个有富二代女友,一个有高富帅男友,还都对他们死心塌地的,他们能否走在一起?

  群星客串 各路大腕儿看不停

  “我这个人其实挺好面儿的,特别不愿意说朋友情义,来帮个忙、串一下。”文章说。尽管他没开口,但《小爸爸》刚一开机,好兄弟佟大为[微博]就主动打来电话:“需要我,你一定给我吱个声。”一个电话便立刻赶来客串的还有杜淳[微博]。杜海涛本色出演,刘威来探班时二话不说主动请缨客串了一个海鲜店老板,刘芸[微博]客串的早婚女是个标准的“小妈妈”,江珊[微博]饰演了驻美使馆工作人员,李菁菁客串的是女企业家。国足宿将高峰的亮相本是文章不敢奢望的,最后也实现了。好友探班也不停,林心如[微博]、白百何[微博]、陈羽凡[微博]等都来了,送温暖送爱心送惊喜。此外,马伊琍的妈妈也在剧中神秘客串了一个角色。

  美国云南取景 美囧+滇囧=圆梦之旅

  《小爸爸》在美国、云南热拍期间,戏里戏外各种“悲喜交加”诞生,人在囧途之“美囧”、“滇囧”火爆上演。拍摄实属不易,但剧情足够精彩。在美国,观众将看到文章的超人造型,领略到泰勒的美式豪宅,“资本主义的冰山一角”被揭开。在云南,哈尼族原生态村寨山水画般的风景、桌椅摆放得犹如长龙般的长街宴、文章的豪饮都是看点。更重要的是,云南、美国之行是父子俩的圆梦之旅,是于果、三妹感情加深,以及于果、泰勒、三妹三人矛盾迸发的重要环节。

  精美制作还有“三宝”:动画、造型和音乐

  《小爸爸》中,动画的穿插成为一大亮点,卡通元素让全剧妙趣横生、喜感十足,这在国产电视剧中恐怕还是头一回出现。喜剧设计还体现在造型上,文章的“辣妈”造型、超人造型、负伤战士造型、“七彩云霞”文宝宝造型都让人觉得啼笑皆非,萌态十足;马伊琍的空姐装、旗袍装、女高中生装扮、摩托妹装扮都是她未曾出现的荧屏形象。此外,全剧的音乐也非常好听,主题曲《小娃娃》走的是轻松欢快的摇滚风路线,片尾曲《相见不如怀念》十分催泪,剧中的其他几首插曲也都根据不同的故事情节各有侧重,这些都是由和文章合作过《蜗居》、《裸婚时代》的樊凡为《小爸爸》量身打造的。

  《小爸爸》由SMG尚世影业、北京君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文章导演并主演,马伊琍主演并兼任总制片人,朱佳煜、王耀庆、刘欢、徐翠翠、张子萱联袂主演,将于9月2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