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上班族》杀青 秋瓷炫变女魔头

2013年09月02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华丽上班族》剧照 《华丽上班族》剧照
秋瓷炫 张翰 秋瓷炫 张翰

  新浪娱乐讯 由秋瓷炫[微博]、张翰[微博]、朱孝天[微博]等青春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职场伦理剧《华丽上班族》终于在8月31日圆满杀青。为了凸显出白领的工作环境,剧组场地都选择在上海和香港高档写字楼云集的“CBD”进行拍摄。除了室内的戏份,室外的戏份也很多。韩国籍的她直言快被上海炎热的天气“折腾疯”,因为韩国从没这么热过。

  与《回家的诱惑》中柔弱的林品如完全相反,该剧中的秋瓷炫饰演的角色强悍无比——她饰演一个冷酷高傲、气势凌人的女老板,暗地里被员工称为“女魔头”。穿着绚丽高档时装、浑身散发着自信与优雅的张威每日面若冰霜地穿梭在办公室和家之间。无论何时何地,她都能轻轻松松hold住全场,成为人群里最耀眼、气场最强的一位。他的手下李想(张翰饰)被她折磨的够呛,下了班还要给她做饭,简直成了她的私人助理。人前她是无坚不摧的铁人,但却没人懂得她的孤单和脆弱。在李想为张威亲手烹饪的晚餐上,强悍的女上司变成娇弱的小女人,令人不禁大跌眼镜。

  剧中张威有段令人难忘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张威,L&L公司的总经理,在办公室里大家都叫我‘穿高跟鞋的女魔头’,但其实私底下我是一个温柔孝顺、喜欢浪漫的女人哟。”(天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